ESL巴塞罗那站G2 8-16 fnatic DEMO下载

2016-02-25 12:03: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cs4399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CSGO DEMO下载,ESL巴塞罗那站fnatic VS G2,地图为overpass,比分最终定格为fnatic 16-8 G2,fnatic胜利。

  DEMO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fnatic参赛队员:

  KRiMZ、 flusha、 jw、 dennis、olofm

G2参赛队员:

  RpK、 ScreaM、 shox、 SmithZz、 Ex6TenZ

  游民星空CSGO专区是面向大众玩家们的粉丝站,玩家们可以在这里交易沟通关于CSGO的一切事宜,同时也欢迎大家踊跃在我们论坛分享精彩DEMO、比赛DEMO以及心得攻略等,我们将选择优秀文章发布至CSGO专区,并且会定期对论坛活跃及优秀用户赠送周边等实物奖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