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游戏里的武器在现实中是什么样子?

2016-03-24 17:33: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浏览:loading

FIve-SeveN

  为了推广SS190弹,FN公司开发了命名为FIve-SeveN的手枪,首尾两个字母表示开发厂家,而带上这个商业标记的名称很难为其取一个合适的中文译名,只可勉强称为“57式”手枪,从这个宣传意味极重的特殊名称就说明FN公司为推广SS190弹确是不遗余力的。

  FIve-SeveN手枪是一种半自动手枪,枪机延迟式后坐,非刚性闭锁,回转式击锤击发。FIve-SeveN扩展了工程塑料在手枪上的应用,以往的手枪只在套筒座、弹匣及其他非主要受力部件上使用工程塑料,而套筒的运动速度很高,需要承受猛烈撞击,因此都是采用优质钢材。FIve-SeveN手枪通过精心设计,首次在手枪套筒上成功采用钢——塑料复合结构,支架用钢板冲压成形,击针室用机械加工,用固定销固定在支架上,外面覆上高强度工程塑料,然后表面再经过磷化处理。因此,既减轻重量又保证了强度要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了消音器的FN57如果放在游戏里面ECO我能掏5个T的P股

游民星空

  据说这就是FN57|雇佣兵这款皮肤的素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