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武器详解 各类武器伤害的构成与分析

2016-03-14 17:04: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浏览:loading

  本期主要是为初玩CSGO的玩家科普一下武器的基础伤害,威力以及穿透性。让广大玩家对于CSGO中的枪械有一个初步的认识。

枪械的伤害

  其实这个不用测的,现在的购买界面会显示的,比如说AK47的伤害显示为36,那么就表示AK单发命中胸口无甲最高伤害为36,头部伤害为胸部伤害的4倍,手部伤害等同于胸部,腹部伤害等同于胸部伤害的1.25倍,脚部伤害等同于胸部伤害的百分之75。

游民星空

枪械的威力

  并不完全看显示的那个伤害,还要看距离衰弱和穿甲性能、穿透力。距离衰弱:霰弹枪>冲锋枪(手枪)>步枪(机枪)>狙击步枪。穿甲性能因枪而异,比如说CT和T的3把初始手枪,威力其实并不小,但是穿透力低,打有甲的伤害小很多,而有些枪穿甲是非常高的,甚至于无视护甲,这个我们下面再说。

游民星空

枪械的穿透力

  CSGO中穿透力分为4个等级:0、100、200、250。穿透力为0意思是任何掩体都不能射穿,这类枪只有nova(这里不讨论电击枪)。穿透力为100,可以射穿木板和一层薄铁板(比如那些废弃的车),穿透后造成和原伤害相比较低的伤害,这类枪包括除沙鹰外的所有手枪、所有微型冲锋枪和除nova外的所有霰弹枪。

  穿透力为200,可以穿透木板或薄铁板并造成较高伤害,穿透铁门造成较低伤害,这类武器包括机枪和自动步枪还有手枪里的沙鹰。穿透力为250,穿透木板几乎不会降低伤害,穿透铁门也能造成较高的伤害,这类武器包括狙击步枪。地图内能穿透的物体很多,木板、薄墙、铁板、铁门、墙角,油桶之类的无法穿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