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瞬狙心得及练习方法汇总 AWP如何瞬狙

2016-01-28 17:06:25 来源:CSGO吧 作者:zkyzxcvbnm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很多朋友想要用好awp,当然我的心得主要是多练,首先从定点狙开始练,就是你瞄好拐角等人出来,手生的时候准星离拐角的线远一点,慢慢的预瞄点往近处移。练到别人不管怎么出来你都能狙到,有时候走神了别人出来你下意识地就开枪把他狙死,那你的狙也已经上到一定层次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移动狙探点,首先你要练一点,就是无论用怎么样的身法,开枪的那一秒一定是要站定的。然后可以开始练闪狙,就是预估一下对方的常规站位,出拐角、开镜瞄那个点、开枪。先从会让你露出最小面积的身体的点开始清。等到动作连贯了,你一出去,即使对方先瞄着你这个点,你也可以比对方先开枪而狙死对方。因为他一直瞄着,不知道你具体哪一秒出现,主动权是在你手上的。

  然后就是拿狙开镜摸点,就是一个字,蹭。首先,你要练原地按左右左右左右,速度快一点频率高一点,自己屏幕上看左右移动幅度很小,但是别人看你人物晃动很厉害。然后你就可以开着镜从拐角去蹭对方的狙击位,幅度要小,等看到对面的人,就急停开枪,这里就用上了前面说的无论怎样的移动,开枪的那一瞬间都要站定,这需要很长时间的游戏,来练习左右手的配合,然后把练习变为下意识的动作。

游民星空

  充一点,有的时候,闪出去瞄对方常规狙击位的时候,闪身的距离远一点反而好一些,因为水平高一点的狙击手,预瞄点离拐角要近一点,他是为了应对用狙露小半个身位来和他对狙的我方狙击手,所以一下子出去多一点反而好。还有就是如果对方狙击手比较厉害,你不如干脆换到跳出去,让对面放个空枪,这时候你落地开镜,缩回去一点,变成你架住他的点了

  想到一点,在出去可能遇到多个狙击点位的时候,不建议使用开镜探点或者闪狙,因为第一,对方有可能不止1个人在瞄你这个点,第二,有经验的对手会在狙击位旁稍微站偏一点点,让你闪狙出来瞄的第一点没有看到人,等你大大方方出来的时候你就挂了。

  所以此时我的建议是,不开镜晃一下,这样视野开阔,能尽量发现敌人站位、数量,然后等两三秒再出去闪狙,不要晃刚出去回来,就立马出去瞄,这时候对手一般看到人了都在聚精会神瞄你这个身位。

  另外,对狙的时候速度反而是第一位的,第一枪没狙到没关系,关键你也不能让对方来得及开枪。所以你需要掌握闪身开枪的节奏,不要一个频率,要第三枪第四枪的时候突然等个两秒再出去,打乱对方的开枪之间的节奏,步枪对枪亦是如此。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