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武器资料:突击步枪M4A4

2016-02-01 15:13: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cs4399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基础介绍

  M4A4与同级的AK-47相比更精准,但杀伤力更低,M4A4是反恐精英可选的全自动突击步枪,并且也是最受玩家们欢迎的武器之一。

属性

游民星空

使用技巧

  M4A4不论打头或腰腹、胸部,都可以在极短时间内秒杀(相比于ak47打背身失误率相对高那么一些)。瞄准时尽可能首发命中头部,首发命中头部,第二发通常就带走了。

游民星空

  因为CSGO中的m4a4比1.6中的m4a1点射准度还要高,几乎是激光枪!所以m4a4的使用对瞄准的要求是比较苛刻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朋友来打CSGO时觉得怎么打都打不死人的原因之一。

  如果手感不好,还不适应,对瞄准没有自信的情况下,尝试瞄准胸部,不压枪,4-5发连射,那么第三发子弹的时候也会打到头部,但是切记,不要轻易的蹲下扫射,这是极其不明智的,因为m4a4在CSGO中的弹道,几乎完全随机,左右乱晃,注意是左右!

伤害:33 护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