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武器资料:狙击枪AWP

2016-02-01 16:40: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cs4399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AWP介绍

  AWP以高风险,高回报著称, 因其标志性的枪声和—枪—个的准则而为人熟知,是游戏中最受欢迎的狙击枪,比赛狙击手必用武器。

AWP属性

游民星空

AWP打法

  AWP以高风险,高回报著称,当年heaton说过一句玩笑话,awp在游戏中完全不需要任何技巧就可以使用,valve真该把这把枪去掉!这话我觉得真让他说对了一部分,因为任何的技巧在awp的使用中都是多余的,只有一点,就是准。

游民星空

  在csgo中,狙击枪完全就没有1.6中的感觉了。作为一个游戏中的狙击手,只想说狙击的“感觉”,不是哪个游戏带来的,而是它本身带来的,十字准星的交界,就是敌人生命的终结,这才是狙击的感觉。

  和1.6不一样的是,csgo中的awp开镜移动速度和平时基本一样,且走动中晃动,变虚,但慢走时不虚,只晃动。瞬镜不再准确,但盲狙精准高了一些,这确实需要适应。

  卡点时找到人物移动的速度,然后调整相应的瞄准镜移动速度设置,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数值,这就做好了第一步了。第二步是熟悉闪身开镜,既然开镜时移动速度很快,那么从本质上说,闪身同时开,之前开,之后开,就没有什么区别了,选择哪一种,在于你要做什么。

  侦查扫点,或者假想敌是狙击,那么完全可以开着镜闪身出去,到位的同时按反方向键定身,之后开枪,这个时间差需要自己找。如果是对狙,那么同时开最理想,因为对方很难判断你的走向,但是对整体移动的控制,枪口的控制,准星的预瞄,都有很高的要求,需要长时间的练习才可以。如果是步枪,那么判断好对方的大概位置吧,闪身之前一瞬间开镜,出去就甩他一下子好了。

  至于卡点时的预瞄,同样是需要一个预判,对方是闪身,面对你跑,还是面对其他方向跑,心里要有一个基本的判断,预瞄本身无非是远近高低的问题,根据自己的反应时间,射击习惯来设定,仁者见仁。

  破点的时候,可以尝试闪蹲,就是闪身的一瞬间蹲下,有时会让对方措手不及,是个很有意思的身法。至于跳狙,实用性太低,不过多赘述,盲狙,瞬狙,这些在CSGO里实用性比较低,随机性比较高,在现实中脱离现实的“技巧”或者“感觉”,恕我无能,暂时还是不太在行,如果有一天valve在csgo中又重新加入了这些因素,那么我会去适应,再把我的技巧分享给各位最后,我觉得也是最最最重要的一点,一定,一定,要用好烟雾弹,而不是燃烧弹!

  CSGO中最犀利的神器,就是烟雾弹,可能只因为一个烟雾,就能够改变整个战局!可以像一堵墙,完全挡住对方的视线,让对方不知进退,也可以像一块伪装布,将你的走位隐形于对方视线!不再是像1.6中一个 16bit就完爆的角色,也不再是一个狙击手开着瞄准镜就屠杀的玻璃纸,而是真正变为一套战术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甚至是决定性的部分!用法千变万化,但原则不变:我退,敌不敢近,我进,阻敌于外,不费一兵一弹,扰敌于无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