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武器资料:突击步枪AK47

2016-02-01 16:40: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cs4399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AK47介绍

  AK-47强大又可靠,是全世界最流行的突击步枪之—,并且在游戏中也是最受欢迎的武器之一,近距离内控制好的短点射极为致命。

AK47属性

游民星空

AK47打法

  AK47是一把创造无数传奇的步枪,不论游戏或现实,都有着一发带走敌人的优势,使得它成为无数高手手中的收割机,无数菜鸟的惊喜制造者。

游民星空

  在CSGO中,没有ALEX大神在视频里说的那么多变化,仅仅是对于点射和扫射选择的临界点的改变而已。首发预瞄点和M4A4相同,始终是头部。但是从第二发开始,不论是点射或者扫射,都需要开始压枪了,只是需要对后续的射击进行有效判断,来决定压枪的力度。

  中距离时很有意思,卡点的话,反而AK更适合蹲姿,因为在保证准度的情况下,个人感觉用AK能连续秒杀的概率要高一些,可能是弹道更熟悉的原因。中距离游击,5发压枪点射,洒水的话尽量移动扫射,压到脚部以下1cm。

  近距离我认为AK比M4更具杀伤力,因为M4的第二发精准度太高了,众所周知,近距离移动中遇敌通常就是那一下子的事儿,M4打中一发,没死!第二发是不允许任何失误的,在1.6中相对好一些,而AK一发就拜拜。因为这些原因,现在很多比赛中防守一方都会去满地找掉落的AK,看来阀门要是不把M4弄出点花花来,恐怕就鸡肋咯。总体来说AK优点太多了,唯一的缺点就是需要对压枪这个技术总体的掌握和距离感的把握程度要求比较高,另外需要对自己的枪法判断更准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