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加冕极限之地南区桂冠挺进中国总决赛

2016-08-07 16:42:02 来源:极限之地 作者:极限之地 编辑:半根棒棒糖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2016年8月6日,广州壹咖网咖迎来众多热爱CS:GO玩家朋友的瞩目,ZOWIE GEAR极限之地亚洲CS:GO公开赛中国南区的线下决赛在花城广州展开最后争夺,在这里将产生一个极限之地中国总决赛的珍贵名额,经过一番令人血脉喷张的激战,EP战队技压群雄,以绝对实力夺得桂冠,拿到8月27日在昆山举行的极限之地中国总决赛的名额,届时将在B5电竞馆与VG、AG、NEW4、TYLOO等国内顶级强队上演一番龙争虎斗。

游民星空

【狭路相逢 四支劲旅会师决赛】

  经过之前预选赛的多轮洗礼,中国南区四强已经全部诞生,分别为来自南京的MociusT战队、来自成都的黑马军团United、广州地区的老牌豪门nGse以及拥有着众多钢枪精英的EP战队。

游民星空

【战术流惜败钢枪流MOciusT vs. United】

  首张地图在古堡进行, United做CT拿下手枪局4:0梦幻开局,之后立刻被连扳4分,之后两队的争夺进入了白热化阶段,United细节表现非常到位,依靠一些精巧的配合做到了许多完美击杀。反观MT,他们是一支利用枪法说话的战队,双方一开始都在用自己的节奏和方法进行,上半场结束之后比分非常接近来到8-7。下半场United拿下手枪局再次扩大比分为11-7,但是对于United这样一支细腻流的战队,MT的防守略显单薄,以16:8遗憾落败!

游民星空

  第二张地图在荒漠迷城进行, MT先做CT防守,拿下手枪局后就立刻被Unite翻盘,凭借这股气势,United找到了进攻节奏,直至上半场结束,双方依然紧咬比分不放,以8-7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经过之前和对手的交战,MT对United已经有所了解,发现钢枪能屡次得手以后,更加放开手脚,手感也逐渐找回,直到第二图结束,MT只让对方拿到了1分,以16-8获得第二张地图的胜利,大比分来到1:1平!

游民星空

  决定生死的一图在cache进行,United先做T进攻,依靠团队配合,进攻打的有模有样,爆弹战术也做的完美无瑕,以9:6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开始以后,MT来到他们更加擅长的进攻一方,依靠个人能力发挥都能第一时间打开突破口连续得分,而United的缺点就是枪法无法和MT正面抗衡,一直被压制,最终无法抵挡MT的强大攻势,以16:12的比分落败,MT大比分2:1晋级半决赛。

【本土作战难敌职业劲旅EP vs. nGse】

  第一张地图来到古堡,nGse率先拿下手枪局让人眼前一亮,然而随后比赛的进展却让人出乎意料,EP战队凭借枪法优势快速翻盘,并在之后连续拿分,此时nGse完全乱了阵脚,下半场换边后也毫无建树,最终EP以16:2的碾压性的分数拿下了第一图。

游民星空

  第二张地图在沙漠2进行,经过上一张地图的交手,EP知道他们比对手强大太多,也开始打的更加放松,上半场以玄学6-9结束之后来到下半场,EP依然保持良好的节奏,最终以 16:10结束比赛,成为第二个晋级半决赛的战队!

【南区冠军最终揭晓EP vs. MT】

  决赛第一张地图在荒漠迷城展开,开局EP做T率先拿下手枪局,之后MT进行了一系列5人赌点防守,但奈何却运气不佳,陷入被EP轻松下包进入回防的被动局面。被EP以1:5的巨大优势领先,之后MT经过短暂的调整,逐渐找回自己的防守节奏,紧咬比分以7:8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局EP做CT拿下手枪顺势再收4分,比分来到7:12,此时MT的经济已经全线崩塌,陷入频繁ECO的尴尬局面,EP凭借枪械优势一口作气拿下第一张地图!

游民星空

  第二张地图在火车进行,经历了半决赛三个半小时的鏖战,加以第一张地图的落败,MT此时的枪法和意识心态开始巨大变化,简单的击杀对他们来说变得异常艰难,而反观EP一方,手感越打越热,各个犹如天神一般神勇,一些毫不讲理的击杀让MT无可奈何,最终上半场以3:12的大比分结束。换边之后, EP换做防守一方,拿下手枪的同时,将MT推入悬崖边缘,虽然之后一波强起拿到1分,此后EP再也没给MT任何喘息的机会,以16-4大比分优势获胜,获得本次极限之地南区决赛冠军!

【ZOWIE GEAR同诸多顶级赞助商助力南区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极限之地南区线下决赛,ZOWIE GEAR作为本次比赛的冠名赞助商依然为现场的粉丝带来了诸多电竞显示器与外设进行体验, 同时B5对战平台、电竞椅知名品牌迪锐克斯、最好用的网络加速器极迅、专业CSGO饰品交易平台IGXE、天猫与只为你定制的名龙堂电脑也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大力支持,同时虎牙TV、火猫TV、熊猫TV也会全程直播中国赛区与海外赛区的精彩内容。中国东区的战斗即将打响,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关于极限之地

  极限之地创立于2016年,是一个只为玩家而生的专业化电子竞技赛事组织,拥有强大的跨国、跨区域优势资源整合能力,以推广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具有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为使命,竭诚面向电子竞技职业战队与更为广大的电竞游戏爱好者,全力打造专注纯粹、公平公正的国际化电子竞技品牌赛事,为有志投身电竞运动者提供加速成长、实践梦想与捍卫荣誉的理想舞台。

  关于ZOWIE GEAR极限之地亚洲CS:GO2016公开赛

  ZOWIE GEAR极限之地亚洲CS:GO2016公开赛是极限之地系列电竞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由极限之地首度举办的2016年度重量级亚洲CS:GO公开赛,由专业电竞装备制造商ZOWIE GEAR独家冠名赞助,首度横跨20余国家及地区,自6月起正式启动,历经分区预选赛与分区总决赛,最终诞生16支代表亚洲及太平洋地区最高水平的CS:GO战队,一同角逐亚洲总决赛的高额奖金与冠军荣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