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极限之地中国东区决赛落幕 BOF全胜夺得冠军

2016-08-28 13:35: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浏览:loading

  2016年8月27日,EL极限之地亚洲CS:GO公开赛中国东区决赛在昆山B5电竞馆准时开战,BOF、EDG、VG.P和Nface在这里为了最后一张晋级中国区总决赛的门票而拼搏而努力,最终BOF凭借强大的实力和良好的发挥,2:0击败了EDG战队夺得了东区的冠军。

游民星空
冠军BOF战队队员及教练

实力碾压 BOF轻松战胜VG.P战队

  在今天的比赛中,赛前一致被大家看好的BOF首先迎来了VG.P战队的挑战,在第一张地图“荒漠迷城”中BOF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上半场11:4大比分领先,下半场作为防守方更是打出了一个5:0的完胜,信心满满准备爆冷的VG.P顿时感到了压力。

  比赛来到第二张地图“死亡游乐园”,BOF再次拿下了手枪局,就当大家以为VG.P将再次持续丢分的时候,他们在长枪局强势崛起连拿3分。不过随后BOF再次进入了连续拿分的状态,上半场又是一个11:4,下半场VG.P也仅仅拿到了两分,最终以6:16落败。

游民星空
台下观众聚精会神的关注着比赛

正名之战! EDG无惊无险淘汰Nface

  半决赛的另外两支队伍是在MOBA界享有盛名的豪门俱乐部EDG和早期在CS:GO项目上获得无数成就的民间战队Nface,第一张地图中EDG的老队员WJW发挥出色,拿下了27个的全场最高FRAG,最终带领EDG在“死城之谜”这张地图以16:10的比分拿下了BO3的第一分。

  在第二张地图“荒漠迷城”上,EDG的全体队员都找到了感觉,上半场10:5的比分虽然称不上碾压,但是下半场6:0的表现使得他们以16:5的比分获胜进入了最终的决赛。

游民星空
EDG队员比赛中

巅峰对决! EDG加时赛惜败BOF

  经过半个小时的短暂休息,以逸待劳的BOF迎来了士气正旺的EDG战队。整体实力更强的BOF并没有因为长时间的休息而丧失手感,“死亡游乐场“中4:0的开局堪称完美。虽然EDG很快稳住了阵脚连续得分,不过上半场依然以5:10落后。下半场仍然没有奇迹发生,BOF很快拿到了6分,以16:8的比分获胜。

  第二场的地图是今天已经第三次出现的“荒漠迷城”,双方对于这张地图都是相当的熟悉和擅长,就在BOF再次以10:5的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时,所有的人都以为BOF将获得冠军。不过显然EDG并没有放弃,顽强的他们以10:5的比分还以颜色,将比赛带入了加时赛!顽强的他们充分的展示出了电子竞技不放弃的精神!

游民星空
双方队员赛后握手

  非常可惜的是,EDG战队在加时赛中因为实力上的差距最终落败,不过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是对他们电竞精神的有力认可!

游民星空

  本次极限之地公开赛得到了ZOWIE GEAR的独家冠名赞助,同时虎牙TV、火猫TV、熊猫TV也会作为指定直播平台,全程直播极限之地的比赛内容,关注亚洲王者诞生的每一场比赛。

  本次比赛将全程使用B5对战平台作为赛事的唯一指定对战平台、电竞椅知名品牌迪锐克斯也将全程为本次赛事提供专业舒适的电竞椅装备。

游民星空

  感谢最好用的网络加速器极迅将为本次赛事提供专业稳定的网络支持,感谢专业CSGO饰品交易平台IGXE作为本次比赛的唯一指定饰品交易网站,在比赛现场为玩家带来的诸多礼品,同时也要感谢天猫的倾情支持与只为你定制的名龙堂电脑为本次极限之地公开赛提供的全方位的支持。

游民星空
比赛场地:为电竞而生的B5电竞馆

  至此,EL极限之地亚洲CS:GO公开赛中国区分赛区的预选正式完成,他们分别是北区冠军:New4战队、西区冠军:AG战队、南区冠军:EP战队以及东区冠军BOF战队。

  2016年8月30日-31日,这四支战队将与受到邀请直接进入中国区决赛的其它四支队伍进行最终决战!去争夺代表中国参加亚洲总决赛的机会无上荣耀。

  精彩不容错过,中国CS:GO需要你的支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