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DH马尔默分组一览 DreamHack马尔默大师赛分组说明

2017-08-24 17:10:20 来源:5eplay 作者:失控的剃须刀 编辑:修凡客 浏览:loading

  CSGO的DreamHack马尔默大师赛快要打响了,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CSGO DH马尔默分组一览,看看这些强队都被分在了哪个组,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大家喜欢。

  PGL Major冠军Gambit将经历一个艰难的小组赛,因为同组的对手有刚刚完成重组的FaZe和mousesports,还有DreamHack瓦伦西亚站冠军NiP。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SK与North,Cloud9和B.O.O.T-d[S]分到了一组。Zeus率领的Na`Vi压力也很大,同组的Astralis和Virtus.pro都是世界级强队,另外Renegades实力也不可小觑。G2和EnVyUs这对老冤家被分到了同一个组,他们面对的是最近阵容颇为动荡的Immortals和fnatic。

游民星空

  Gambit与新FaZe同组

  DreamHack马尔默大师赛将于8月30号到9月3号在马尔默体育馆举行。16支参赛队伍将争夺$250,000的总奖金。

DH马尔默分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