鎏金八月 B5个人联赛M5赛季今日启动

2016-08-01 10:34: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浏览:loading

  不知不觉,暑假已经悄悄过去了一半,由B5对战平台举办的个人联赛也进行到了第五个赛季。本着推陈出新、精益求精的基本原则,B5联赛不断迎合玩家需求不断优化自身联赛内容,M5赛季除了沿用之前的科学赛制和丰厚的奖励机制之外,新添了更多增加比赛观赏性和竞技性的元素。如果您之前不小心错过了前4季联赛也没有关系,每个赛季都是新的开始,快来加入我们吧!

游民星空

  首先恭喜”T-800 fOx”以及”一身绝活”两名玩家在M4赛季获得大师组前2名的优异成绩,在8月的M5赛季中他们将跻身职业组和职业玩家一起比拼实力,并获得竞争10000元职业组冠军的资格。

游民星空

新加入功能总览

  1.增加“重定级”功能。重定级规则:重定级顾名思义就是将你目前的ELO分打回到定级状态,获得一次重新定级的机会,在完成5场定级赛之后将重新确定ELO分以及所在的段位。使用一次该功能将消耗玩家10个B5币,且没有次数限制。

游民星空

  2.增加“投票刀局”功能。刀局投票规则:比赛开始前由系统自动发起投票是否进行刀局选边,10人中有5人同意则执行刀局,否则按常规开始第一局手枪局。如刀局时间内,双方未分胜负,则系统随机选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