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期待复苏 ELEAGUE超级联赛C组明晨开战

2017-09-22 12:05:31 来源:5eplay 作者:CHimpanZEe 编辑:修凡客 浏览:loading

  ELEAGUE超级联赛经过两个星期的战斗之后,已经产生了4支晋级季后赛的队伍,他们分别是FaZe、G2、North以及fnatic,C组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23日清晨6点展开,和之前两个小组一样,C组的4支队伍在为期两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将有两支队伍晋级季后赛。

游民星空

  被分在C组的队伍有Virtus.pro、Cloud9、NiP以及EnVyUs,虽然这几支队伍在实力上和前面两个小组有一定差距,但彼此之间的实力非常接近,加上有粉丝众多的VP以及NiP,本组的比赛同样非常吸引眼球。

游民星空

  NEO能否摆脱长时间的低迷

  C组的4支队伍除了实力接近之外,近期的状态和成绩也不相上下,VP、C9以及EnVyUs都参加了刚刚结束的ESL One纽约站的比赛,VP和EnVyUs没能取得小组出线,C9虽然小组赛两胜Na'Vi晋级四强,但在半决赛面对FaZe的比赛中,C9在两张地图上一共只拿到了7分,可见他们在面对实力强劲的欧洲战队时,出色的选手个人能力无法给他们带来太大的帮助。VP的状态则起伏非常大,马尔默小组赛折戟之后,在ESG巡回赛上找回了一些状态,但是在ESL One纽约再度无缘小组出线,根据Snax近期发表的文章,VP目前确实面临着非常大的困难,他们能否在不换人的前提下通过内部调整(职责分配)来改善自身的表现呢?

游民星空

  NiP会有怎样的表现

  相比之下,NiP的状态则要好得多,虽然他们在休赛期结束后仅参加了DH马尔默这个线下赛,但他们并不乏出色的表现,在淘汰赛阶段让1追2逆转Na'Vi,除了f0rest和GeT_RiGhT两名老将状态有所回暖之外,draken的出色发挥无疑是NiP整体表现提升的关键因素,在大半个月的时间过去之后,我们有理由期待这支新老结合的NiP能够给我们展现他们的训练成果,同时另一名新人REZ在这次ELEAGUE线下赛的表现能否有所提升也值得关注。

  ELEAGUE超级联赛C组赛程如下(北京时间):

  9月23日(首日比赛均为BO1)

  06:00     游民星空Virtus.pro    vs.     游民星空EnVyUs

  07:15     游民星空Cloud9    vs.     游民星空NiP

  10:00    小组胜者赛

  9月24日(次日比赛均为BO3)

  02:00    小组淘汰赛

  04:30    出线决定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