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内矛盾激化?LUCAS及HEN1离开Immortals

2017-09-21 14:57:45 来源:5eplay 作者:夏屿鹿 编辑:修凡客 浏览:loading

  据最新报道显示,LUCAS1和HEN1已经要求自Immortals离队。

  这对来自巴西的双胞胎兄弟将被暂移至不活跃名单,并与本周三返回巴西。在kNgV离队不到24小时之内,这支队伍的主力也相继离开。与kNgV不同的是,LUCAS1和HEN1将还是属于Immortals的队员,只有另一支队伍与之签订条款后,他们才会被允许离开。

游民星空

  LUCAS及HEN1将和kNgV一同离开

  有新闻显示,这并不是他们第一次想要离队。早在今年8月这对兄弟就和kNgV因为内部事务想要离队,但最后还是留了下来。kNgV表示,队内的一些人不同意Horvy的加入,他称“这是Immortals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如果HEN1和LUCAS离队,那么仅剩2人的Immortals将会失去他们Major传奇组的地位。目前Immortals仅剩Boltz和Steel两名队员,Horvy已经进入签证的最后阶段,后面的一段时间他将返回巴西完成移民手续。

Immortals的现阵容如下:

游民星空Lucas "steel" Lopes

游民星空Ricardo "boltz" Prass

游民星空João "horvy" Matheus Rodaczynski Horvath (等待签证中)

游民星空Rafael "zakk" Fernandes (教练)

游民星空Lincoln "fnx" Lau (不活跃名单)

游民星空Lucas "LUCAS1" Teles (不活跃名单)

游民星空Henrique "HEN1" Teles (不活跃名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