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NaVi及HR组乌克兰全明星队征战WESG

2017-09-25 12:04:03 来源:5eplay 作者:CHimpanZEe 编辑:修凡客 浏览:loading

  WESG的规则中明文规定所有参赛队伍中的每一位成员都必须来自同一个国家,这也导致了世界上许多实力强劲的跨国组合战队无法参加,今年的WESG将有一支来自乌克兰的全明星队,由HellRaisers和Na'Vi的选手组成,大家是否期待他们的表现呢?

游民星空

  s1mple再度和老队友并肩作战

  这支乌克兰全明星队伍中有来自Na'Vi的三名选手,他们分别是s1mple、Edward以及Zeus,而来自HR的选手则为ANGE1和bondik,此外小将arch将作为替补出现在这支乌克兰队当中,作为选手arch在去年的WESG中打进了世界总决赛,他们的队长为ANGE1。

  值得一提的是,这支乌克兰队组成之后,将是ANGE1和Edward再度作为队友比赛,而s1mple也将再次和老队友们并肩作战。

以下为乌克兰参加WESG的完整阵容:

游民星空Kirill "ANGE1" Karasiow

游民星空Vladyslav "bondik" Nechyporchuk

游民星空Danylo "Zeus" Teslenko

游民星空Ioann "Edward" Sukhariev

游民星空Aleksandr "s1mple" Kostyliev

游民星空Vladyslav "arch" Svistov (替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