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云集IEM奥克兰站 十一月初冬正式开战

2017-09-22 16:48:16 来源:HLTV 作者:未知 编辑:修凡客 浏览:loading

  在经过一系列的准备后,ESL近日正式宣布邀请了包括G2、SK及Astralis在内的9支世界级强队参加2017年的比赛,最后所剩的三个名额将在地区资格赛中决出。欧洲和北美区的预选赛将于10月2日直接在奥克兰举行,最后一个名额将在东南亚预选赛中产出。

游民星空
valde和North将一同参与欧洲区的资格赛

  欧洲方面昨天自公开预选中杀出重围的LDLC和ex-Outlaws将和Fnatic、North、NaVi、BIG、Mouz、EnVyUs同台竞技争夺出线。

游民星空

  而美洲方面CLG、Misfits、Renegades、NRG、Luminosity和OpTic、Tempo Storm及Torqued也免不了一场恶战。

游民星空

  以下是此次IEM奥克兰的战队名单,这次比赛将于11月16-19日举行,届时十二支队伍将对30万美元的奖金展开争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