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教你如何假拆和强拆雷包

2018-05-29 19:08:13 来源:微信 作者:Ethan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2、如何侦察假拆与反强拆

  上面说了假拆与强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接下来再介绍一下T方如何实现侦察假拆与反强拆。

1.卡好时间点

  根据对方的经济状况来判断闪身出去侦察的时间点,如果CT方选择起枪,那么T方就要以CT有雷钳5秒即可拆包来计算时间点。听到拆包声音后,第3秒时拉出去侦察。注意观察细节,现版本CT拆包时必定有两根线将自己与C4连接,因此T方只需要观察线是否连接即可判断CT方是在假拆还是在强拆。

游民星空

2.切忌大身位拉出侦察

  在上一条中提到的数3秒拉出侦察,可能有很多新玩家习惯于整个人拉出去,因为这样能看的更清楚。但其实这是一种很危险的行为,因为大身位拉出侦察,很可能会导致玩家直接被假拆架枪的CT秒杀。

  因此正确的操作流程应该是3秒时,小身位拉出侦察后马上缩回掩体后。如果没有看到两条线连接C4,那么就继续等待下一次拆包声;如果看到了两条线连接C4,那么就在缩回掩体之后立刻再次拉出反打,秒杀强拆的CT。

3.合理利用手中的道具

  在守包的T的眼中,燃烧弹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为什么呢?看下面这图我们就能明白。

游民星空

  以上出自当年的宇宙队大脑Pronax之手,受害者则是Cloud9,一颗燃烧弹完成的一个守包1v3,不可谓不巧妙,而这就是道具的最大作用!

  以上就是本期假拆与强拆的全部内容,看完之后各位是不是对于拆包这一项伟大事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呢?不如上游戏实践一下收获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