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突破手教学 突破手怎么玩

2018-08-13 18:12:29 来源:微信 作者:VisioN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fer

  把握timing戏耍职业哥的大魔王(2016-2017)

游民星空
在2017年震中杯赛场上取得冠军的fer

  fer自2015年崭露头角,到2016年两夺Major冠军,再到2017年被HLTV评为TOP 20职业选手第3名,fer一直是最顶级的突破手。fer作为MIBR(前SK)战队的三名核心成员之一,不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是最主要的火力输出点。

游民星空

  CS:GO是一个有关timing的游戏,本来架了半分钟的点位,结果就在回头的一瞬间,对面拉出来了。而fer就是令所有职业哥都防之不及的大魔王。在2017 DH Master上,事先摸到了近点的fer就等MSL燃烧弹出手的一瞬间,拉出去打了MSL一个措手不及,并且抓到了aizy的背身。正常来讲踩火而出必将导致自己于队友脱节,但是fer的判断如此精准,吃定了CT的心态,做出了最正确的决策。

  在seang@res的分析视频中,他说到:fer对于timing的把握远超越其他人。不仅是在进攻方,在防守方的fer也总会主动前压,要么打T一个措手不及,要么就会来一个时机成熟的终极绕后。我们可以想象到,当一支队伍面对fer这样的选手时,往往会被各种无解的timing和前压打得心态爆炸。

dupreeh

  精密运行的丹麦科技阿杜(2017-2018)

游民星空
在2018 EPL S7上荣获MVP荣誉的dupreeh

  要说如今实力最强的突破手,那一定非dupreeh莫属。Astralis在2018年回归世界第一,斩获了3个顶级大赛的冠军:DH马赛站、ECS S5、EPL S7。而dupreeh过去三个月1.19的平均rating加上EPL S7 MVP的荣誉,绝对算得上是状态火热。dupreeh和magisk组成的进攻双核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游民星空

  在2018 IEM悉尼站上,手枪局进攻方的Astralis选择了3人飞二楼的战术进攻A区。Dupreeh作为突破手在第一时间没有完成击杀的情况下,直接报点给身后补枪的队友,而自己则去获取更多的地图控制,保证战术的实施。

游民星空

  Astralis在DH马赛站上面对FaZe时,dupreeh作为突破手进攻B二楼。在第一时间被道具压制的情况下选择直接强出二楼,dupreeh虽然阵亡但是给二楼的队友拉出了足够的对枪空间,由图我们可以看到,magisk、dev1ce、gla1ve的火力覆盖了B包点。最终Astralis赢下了3v5的残局。

  从dupreeh我们身上可以学到,突破手在无法完成突破击杀的第一任务时,则需要强制执行给队友报点,拉开枪线和空间的第二任务。战术执行力如此惊人的Astralis少不了愿意奉献自己的突破手。

总结

  有关于突破位的进阶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发现,即使是队伍中最简单的位置也有着更深层的内容。客观来讲,突破手往往难以独自面对CT的各种站位。而突破手必须做的,就是阵亡后与队友交流报点。不管是apEX的疯狗突破,fer的timing戏耍,还是dupreeh的精密执行,都需要我们慢慢体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