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游戏里的武器在现实中是什么样子?

2016-03-24 17:33: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浏览:loading

无脑突突突的P90 FN P90TR

  而在1986年,FN公司就以异乎寻常的速度开发PDW系统,当时FN公司的设计人员意识到手枪和冲锋枪如果不经严格训练,命中精度很低,而折叠枪托的短突击步枪仍是偏大偏重,自动射击时的后坐力也不好控制,因此必须研制一种全新的武器。新枪被命名为P90,在1987年10月就进行了第一次的样枪射击表演,1988年,FN公司生产了4支样枪,每支枪均发射了15,000发枪弹,主要零件无破损现象。到1992年P90正式投产,FN P90成了世界上第一支单兵自卫武器。

  P90 TR又称为平顶型P90,是FN公司在2000年推出的新产品,TR即三导轨(Triple Rail)的意思。它取消了环型瞄具公司的光学瞄具,代之以一段RIS导轨,再加上两侧各有一段RIS导轨,共有3条导轨。用户可以在导轨上选择安装不同的瞄准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