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的魅力 CSGO枪械皮肤设计大赛第二弹

2018-10-23 12:19:19 来源:微信 作者:CSGO国服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距离上一波皮肤作品开放展示时间不到一周时间,活动后台又收到了近百个投稿。第二弹作品现已上架,一起来欣赏一下!

  大赛官方交流群:796851868

游民星空

  除了国风皮肤照旧受欢迎外,直接运用色彩作为创作元素的设计思路,也备受皮肤作者们的青睐。

作品:MAG-7怒潮

  作者:which@122

  简介:这把武器将汹涌的浪潮和简约的线条结合起来,进行了涂装,“怒”字几乎完美的体现了这把武器在近距离杀伤武器当中,给敌人带来毁灭性打击的特性。

游民星空

作品:超新星 | 糖衣炮弹

  作者:蹦迪的小柠萌

  简介:糖果配色打造糖衣炮弹,给紧张的战斗增加欢乐氛围。

游民星空

作品:AK-47 | Kardashev

  作者:✪ 爱吃豆腐.avi

  简介:时代在进步,时代在改变。现在已经不是蒸汽时代了,而是电子时代了。在原有的初始武器上,用上带有科幻色彩的涂装,希望你们能喜欢我的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品:USP消音版 | 蓝色记号

  作者:MARX

  简介:一次次的胜利,一次次的忘却。随着时间的推移让我尘封了过去的种种,希望能有什么东西让我记住过去的一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卷毛能这次带来了一个系列的投稿。

作品系列:涅槃收藏品

  作者:卷毛能_CurlyBear

游民星空

作品:沙漠之鹰 | 幻影姬

  简介:涅槃收藏品系列。Deagle | Phantom maiko 她善于在音乐之后进行猎杀,随着杀戮的增加,身体的颜色也会发生变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品:AK-47 | 霓虹杀机

  简介:涅槃收藏品系列。AK-47 | Feroicious Neon 杀机愈重,颜色愈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征稿还在继续,欢迎对皮肤设计感兴趣的玩家来投稿,将更多不同风格的作品分享给大家,以及希望之后的作品盘点中,能看到更多新面孔的作品上墙。有创意但是不会设计玩家建议可以找朋友合作创作,或者加入我们的官方交流群(群号:796851868),有关设计或各种软件操作的知识,可以求助群里的大神们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