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水浒传:黑旋风李逵 P90

2017-10-19 17:00:08 来源:官网 作者:Ethan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实战案例

  李逵在水浒之中可谓孝义当头。本人印象最深的两个事迹为“大闹劫法场”以及“沂岭杀4虎”。其一为为了解救宋江和戴宗两人,李逵只身大闹江州,劫法场;其二为落草为寇后,为了尽孝,欲背着老母上梁山,途中路过沂岭,自己前去打水时老母被虎吃,李逵怒杀一窝四虎;

  而P90虽然在职业赛场上出现的场次不多,但效果同样不俗,我们来看看三个职业选手的经典案例:

  TSM(现Astralis)双雄dupreeh与Device面对老东家CW的P90绞杀:

游民星空

  老而弥坚GetRight面对法国巨头Envyus的灵性绕后多杀:

游民星空

  巅峰G2枪男Jkeam面对德国战车Mouz的防守5杀ACE:

游民星空

  如果你愿意练习AK、M4急停,尽管刚开始很难,但坚持练习就一定会练出惊人枪法。如果你没有那么长时间来练枪,那么就选择P90吧。不是枪王、不会战术也没有关系,苏嘎布里亚特P90带你RUSH B!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