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双旦特辑——红色系皮肤盘点!T装备篇(一)

2017-12-26 17:23: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9. CZ75|深红之网

  在Tec-9和P250接连修改后,CZ75已成为最大赢家,皮肤价格练练上涨。而CZ75中的优质皮肤更是翻番,在红色系CZ75中GO哥最喜欢充满玄学的深红之网。

  磨损区间:0.06<<0.80

  吃磨损度:★★★★★

  深红之网是卡磨损皮肤,磨损区间为0.06<<0.80。深红之网一向非常吃磨损,即使崭新也有明显磨损。而红网崭新区间只有0.06-0.07,所以崭新红网价格非常高。

  价格:

游民星空

  CZ75崭新红网价格非常高,目前已经超过150元。而且红网是有玄学的,不过好在CZ75红网貌似没有很多玩家追求什么中心大网、双网、三网之类的,如果买到了网多的皮肤更好。如果预算有限,可以选择极限略磨;不过有条件还是挑崭新吧,毕竟红网太吃磨损了。

  印花搭配度:★★

  红黑色枪底是很适合搭配印花的,但是CZ75的印花位不好是出了名的,很多印花都会在CZ75这把枪上遭遇滑铁卢,所以GO哥只给出2颗星。

  检视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