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双旦特辑——红色系皮肤盘点!T装备篇(一)

2017-12-26 17:23: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11. P250|死亡轮回

  死亡轮回可谓一款红魔P250,深红色漆面与纹饰好似一股红色旋涡,让对手无尽轮回难以抵挡。暗红色纹饰低调,可以搭配众多红色系长枪皮肤,ECO用它也很有牌面哦。

  磨损区间:0.00<<0.60

  吃磨损度:★★★

  死亡轮回是款卡磨损皮肤,磨损区间为0.00<<0.60。吃磨损度适中,优先磨损点在枪身保险处,崭新皮肤的保险处大多有皮肤覆盖。如果不苛求完美保险,那么其实略磨甚至是极限久经都可以。

  价格:

游民星空

  死亡轮回是保密品质,所以目前的价格属于比较良心了。崭新才22元,而久经才12元而已。非崭新控只要花上不到14元就能挑选一款不错外观的P250,而且即使选择崭新也才多花几块钱而已。这么容易搭配红色系皮肤的P250,岂可错过?

  印花搭配度:★★★★

  尽管死亡轮回有纹饰,但红色底色整体深沉低调,特别适合贴印花。但不要贴靠色的红色印花,最好是撞色贴法,如黄色系NaVi战队战队印花,效果爆炸哦。黄色、粉色、蓝色系效果都很好,闪亮效果更佳,此外有钱可以为所欲为:)

游民星空

  检视图:

游民星空

10. Tec-9|艾萨克

  想必大家对CS:GO皮肤中的二西莫夫系列都很熟悉,其实Tec-9|艾萨克也是二西莫夫系列,因为该系列皮肤的作者就是以科幻小说家艾萨克·阿西莫夫的名字给皮肤命名的。艾萨克可以说是二西莫夫系列中的异类,标志性的白色和橙色都没有,反而是由严肃、大气的红黑色替代。

  磨损区间:0.00<<1

  吃磨损度:★★★

  艾萨克是全磨损区间皮肤,吃磨损度适中。优先磨损位是枪身中部凸起处,即使是崭新磨损也可能有肉眼可见的磨损。如果不追求完美磨损的话,其实略磨外观已经很好。

  价格:

游民星空

  在Tec-9经历修改后,皮肤价格有所下降。崭新艾萨克不过13元而已,而略磨、久经更是无比良心价——2元和1.6元!没错,只需花2块钱就能选到深沉大气的红色系Tec-9,与你的AK-47|红线搭配使用有心理加成哦!

  印花搭配度:★★★★

  二西莫夫系列皮肤都适合贴印花 ,艾萨克也不例外。尤其它就是为红色系印花而生,不管是FaZe、HR,还是刚刚出炉的中国TYLOO都是完美搭配!此外黄、橙色系也非常搭哦。

  检视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