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的最强天才 羁傲不逊的全能选手s1mple

2018-03-08 18:15:57 来源:CSGO微信公众号平台 作者:EterNaL_Bayern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ESL科隆Major之后,s1mple终于如愿回到了自己的家乡,代替老将Zeus加入了独联体巨舰NaVi。这支拥有GuardiaN和s1mple的NaVi被视为梦之队,但本土作战的他们在SL-i联赛S2上一败涂地,在s1mple的19岁生日过后,2016年10月的ESL纽约站,他终于迎来了自己在NaVi生涯的第一个大赛冠军。在半决赛中s1mple手刃了老东家Liquid,还用天降龙狙戏耍了昔日队友nitr0,并将好友HiKo挡在了决赛之外。

游民星空
如果这一幕发生在Major上,那么极有可能成为新的地图涂鸦

  NaVi决赛中面对VP,在这场惊天地泣鬼神的BO3大战中,NaVi让一追二完成逆转,最终s1mple以决定性表现将决胜局的最终比分定格在19比17。NaVi首获CS:GO线下大型赛事冠军,同时自己也收获了纽约站的MVP。

游民星空
首夺CS:GO大型线下赛事冠军的NaVi,由s1mple率先举起冠军奖杯

游民星空
瓜皇夺冠后喜极而泣,冠军对于NaVi的每个人都来之不易

游民星空
s1mple凭借超群的实力,获得2016ESL ONE纽约站MVP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