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的最强天才 羁傲不逊的全能选手s1mple

2018-03-08 18:15:57 来源:CSGO微信公众号平台 作者:EterNaL_Bayern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2016年初的NaVi无意换人,满腔热情的s1mple做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决定——远走北美,加入老朋友HiKo所在的Liquid。事实证明,加入液体让s1mple的职业生涯前进了很大一步。在MLG哥伦布Major上,s1mple大放异彩,他们在小组赛中击败FaZe和Fnatic,强势杀入传奇组。而在与Fnatic的比赛中,s1mple打出了37-27的数据。随后的四分之一决赛,s1mple继续着自己火热的手感,他们轻松碾压CLG,杀入半决赛。后来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几度拿到赛点的Liquid,被Luminosity Gaming神奇翻盘,这场比赛带给世人最深的的记忆莫过于coldzera在de_mirage上的神奇跳狙四杀,然后就是被人嘲笑患有“赛点综合征”的液体。

游民星空
coldzera在荒漠迷城B二楼的飞翔AWP惊为天人,也成为了Liquid的梦魇

  日后回忆起这场比赛,s1mple如是说道:“对于我而言这真是不堪回首。两张地图的比分是15-9和15-11。我并不在乎coldzera在mirage上的4杀。我只是痛心于我们犯下了如此多的错误。”虽然遗憾止步半决赛,但s1mple在这次比赛中疯狂的表演,已经让自己成为了CS:GO中的一线巨星。

游民星空
效力液体时候的s1mple意气风发,旁边坐着他的好基友HiKo

  MLG Major之后,Liquid宣布引入亚裔选手koosta代替队内老将adreN。而以新阵容出战DreamHack马尔默的他们成绩惨淡,小组赛即宣告出局(没错,就是被TYLOO打败的)。而在Liquid队中除了帮助他的HiKo之外,所有队员都无法忍受s1mple的脾气,同为“有技无脑”著称的fREAKAZOiD甚至在小比赛期间进入队伍语音与s1mple对骂。与队友糟糕的关系以及背井离乡远离家人,s1mple已经萌生退意。

游民星空
Worst Player时期的s1mple,当时s1mple还有Liquid的合约在身

  s1mple以“思乡”的名义离开Liquid飞往欧洲,加入了一支由朋友组建的兵队Worst Player,队伍的名称似乎也在自嘲他的坏脾气。但即使是在这样一支兵队,s1mple还是发挥出了世界顶尖的水平,在SL-i联赛上,他拿下1.30的恐怖rating和97.1的ADR,在赛前没人看好的情况下以一己之力帮助战队2比0淘汰当时丹麦阵容的SK,拿到了5-6名。

游民星空

  之后s1mple回归Liquid,并决定打完ESL One科隆Major之后离队。在科隆,s1mple继续着自己不可思议的表演,也带领Liquid史无前例的打入了Major决赛。在2018年1月之前,亚军是北美CS:GO战队的Major最好战绩。虽然他们最终还是败给了巴西人SK(没错,上文2016年5月时还是丹麦阵容的SK,7月就是由原LG跳槽到SK的巴西阵容),但s1mple 1.12的rating以及在de_cache B点的“盲狙天使”已经让整个CS:GO世界沸腾。

游民星空
2016科隆特锦赛半决赛Liquid对阵Fnatic,s1mple在死城之谜的两连盲狙永载史册

游民星空
一个会被无数次提起的镜头,s1mple也把它纹在了自己的手臂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