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中的M9可不是CSGO的M9!美军的划时代军刀

2018-05-23 18:05:11 来源:微信 作者:sumetal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除此之外一系列战役或纪念版本的M9也成为了收藏家争相收藏的对象,纪念巴拿马战争的“正义之战”版M9,沙漠盾牌版24k镀金M9,沙漠风暴M9A1刺刀以及“国防部之剑”版188型M9都是上佳的收藏对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些收藏品的价格可是远超CS:GO中顶级的崭新红网或者红宝石刺刀。当然现如今想要找到这些收藏品也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两者比起来在CS:GO中开箱开出一把刀可能更容易一点。

  虽然M9成为了美军的制式佩刀,但是这不意味着M9完美无缺。“你手上的武器是来自价格最低的承包商”,这句话意味着这些武器是在满足基本作战需要下已经将成本压到了最低。M9的结构不是全龙骨而是穿心柄(全龙骨:即从刀刃到刀柄是同一块完整钢材,没有焊接且刀柄钢材没有严重削减),这种结构代表刀身后只有一段小尾巴插入刀柄并加以固定,但M9的这种小尾巴在刀具界连所谓的“老鼠尾”都算不上,因为太短了。

游民星空
壮哉,我大M9!

  正常以穿刺方式使用M9的话这种结构还算可靠,但是如果用较大力度劈砍或者要使用刀身作为杠杆使用时则很有可能在刀身底部与刀柄接口处发生断裂。正是因为这种情况美军有关M9断裂的梗也是层出不穷。

游民星空

  这个问题难道真的无法解决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只要将刀具从刀尖到刀柄末尾使用一整块钢材,即使是穿心柄强度也会大大提升。在这种结构下握把仅仅是包围在嵌入握把的钢材之上而不做刀身与刀柄镶嵌固定的作用。在这种结构下重力劈砍时的受力被分散到了整块钢材和握把之上,从而避免了之前受力点集中在刀身握把结合处导致断裂的情况。这样的设计自然让刀具具有了更加可靠的性能。1993年的USMC版本M9是所有M9中唯一采用了全龙骨设计的M9,在更加优秀的钢材的帮助下USMC版M9性能与原版M9相比更胜一筹。可惜为了节省经费军队大规模列装的M9并没有采用这个设计,而仅有的USMC版数量更是稀少。无论是作为实战使用性能或者是鉴赏收藏USMC版M9刺刀都是所有M9中最佳的选择之一。

游民星空

  作为美军的选择,M9自然是一把综合性能相当不错的刀具了。但是回到CS:GO中,就像文章开头所说的:游戏中的M9刺刀原型其实是我们国产的先锋D80,而现实世界中存在的M9刺刀其实对应的是CS:GO中的刺刀。虽然乍一看这两把刀长得都差不多但是仔细辨认这两把刀的刀身背齿以及血槽形状就可以很清楚的判断出来。在CS:GO中刺刀作为热门刀型价格也不低,深红之网、多普勒和表面淬火成为刺刀中最受欢迎的玄学皮肤,很多都价格不菲。那么你喜欢刺刀的哪一款皮肤呢?留言告诉我吧。

游民星空
图片来自王小白丶9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