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百科】击毙本拉登的海神之矛——海豹六队

2018-06-27 18:16:59 来源:wikia 作者:Bando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海豹六队或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在《零点行动:删除片段》中的名称),是《反恐精英》系列游戏中属于反恐精英阵营的角色。

  “速战速决,回去吃饭。” ——海豹六队

游民星空

概述

游民星空

  DEVGRU,前身为海豹六队,是一支隶属于美国海军的特种部队,在鹰爪行动之后成立。在1979年的伊朗人质危机中,理查德·马辛克(Richard Marcinko)是在一支名为TAT(反恐行动部队)的部队的联合长官部中的两位美国海军代表之一。

  TAT的目标是制定解救被困于伊朗的美国人质的计划。受发生于伊朗的沙漠一号基地的灾难的启示,美国海军意识到建立一支专业反恐部队的必要,并交给马辛克计划和成立该部队的任务。马辛克是这支部队的首任指挥官。

  当时有两只海豹突击队的存在。马辛克为了让苏联情报机关误解部队的数量而将该部队命名为海豹六队。部队成员由马辛克从水下爆破组中亲自挑选。之后海豹六队成为了美国海军的高级反恐部队,常被与美国陆军的三角洲特种部队并论。

游民星空

  自1980年至1983年,马辛克担任海豹六队的指挥官长达三年,而当时美国海军的指挥官通常只任职两年。海豹六队在1980年10月正式成立,系统而高强度的训练计划使得该部队在成立后六个月就具备了实战能力。成立时海豹六队拥有75名队员。迪克·马辛克曾称海豹六队年训练量中消耗的弹药数量超过所有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总和。理论上该部队有权动用所有可用资源。

  1987年海豹六队被撤销,一支名为 “美国海军特战开发小组” (NSWDG),又名DEVGRU的新部队取代了海豹六队。海豹六队被撤销的原因有多种说法,而该名称仍常被用来指代这支新部队。

官方描述

  《反恐精英》、《反恐精英:零点行动》和《反恐精英:起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980年由少校理查德·马辛克成立,ST-6部队的使命是保护美国和其利益免受恐怖主义的威胁。仅七年之后,该项目被终止。然而,该部队被重组并拥有了一个新名字,DEVGRU。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游民星空

  海豹六队(ST-6)于1980年在理查德·马辛克主张下成立。该部队于1987年撤销,现名称为DEVGRU。

游戏内外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中,海豹六队的模型拥有复合迷彩的衣袖(淡绿色、黄褐色、白色和黑色斑点)以及橄榄绿色手套,手套内侧呈淡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