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IEM卡托维兹Major赛程公布:波兰举行

2018-11-05 10:01:27 来源:HLTV 作者:MAX+ 神谕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ESL赛事方已经公布了本次IEM卡托维兹Major的完整赛程,其中Minor将在2019年1月进行,而Major新挑战者阶段将于2月13日开始。

  在10月份宣布了所有Minor将在波兰卡托维兹举办以后,赛事主办方公布了有关本次Major日程的更多消息。

游民星空
所有Minor都会在卡托维兹的ESL体育馆进行

  本次Minor将会每两个地区同步进行,1月16日至20日,这一周将会是欧洲Minor和独联体Minor同步进行(仅日程相同但不会互相比赛),随后的第二周,1月22日至26日,亚洲Minor和美洲Minor同步进行。

  每个地区Minor的前两名将可以直接晋级于2月13日开始的Major新挑战者阶段,第三名则会进入Minor淘汰赛,与其他三个地区的季军进行对抗,争夺最后的两个Major名额。

  新挑战者阶段于2月13日至17日进行,届时来自上次FACEIT Major的第9至第14名会和10支从Minor晋级的队伍争取Major十六强名额。

  从2月20日开始为Major正赛(新传奇组)阶段,十六支顶尖队伍将争夺CS:GO的最高荣耀,最终决赛为3月3日。

  具体2019IEM卡托维兹Major日程表如下:

  1月16日至20日:独联体和欧洲Minor

  1月22日至26日:美洲和亚洲Minor

  1月27日:Minor淘汰赛

  2月13日至2月17日:Major新挑战者阶段

  2月20日至2月24日:Major新传奇组阶段

  2月28日至3月3日:Major新冠军组阶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