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如何正确调鼠标速度 各职业选手鼠标设置一览

2018-04-12 18:22:21 来源:微信 作者:VisioN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不论你是看再多的比赛,或是研究在精细烟闪道具技巧,但CS:GO终究是一个依靠枪法的游戏。实际上限制萌新升段的原因就是枪法,今天就来介绍下如何调整鼠标设置。

游民星空
瞄准实力一流的爆头哥ScreaM

鼠标握持方式

  首先我们要知道,鼠标大体有两种握持方式,一种是趴握,一种是抓握。

游民星空
趴握(上)对应鼠背较高的鼠标,抓握(下)对应鼠背较低的鼠标

  第一件事就是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更为适合自己的鼠标握姿。一般来讲,趴握时手掌更加贴合鼠标,有利于对鼠标位置的控制,缺点是手汗比较多的人会受到鼠标打滑的困扰。

  抓握时,手掌不与鼠标接触,手指可以更快点击鼠标,这一点在MOBA类游戏优势明显。

手腕流/手臂流

游民星空
手臂流(上)手腕流(下)

  介绍完握持方式后,就要说一下鼠标的操作方式了,大体也分为两种:手臂流和手腕流。

  手臂流对应灵敏度较低的选手,手腕流对应灵敏度较高的选手。而这两种方式和抓握趴握并没有关系,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大多数CS:GO职业选手都是手臂流。

  那么我们如何鉴别自己的灵敏度过高还是过低呢?方法很简单,就是打开一张练枪图测试。

游民星空
移动准星,定位到静止bot的头部

  如果在定位头部时困难,那么就是鼠标灵敏度太高了,在游戏中的体现就是对枪时瞄不准敌人。

游民星空
移动准星,跟着bot移动,保持准星在bot头部

  如果拉枪时困难,那么就是鼠标灵敏度过低,在游戏中的体现就是对面拿着小枪冲过去了,你一直开枪却跟不上敌人的移动速度。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应当将系统鼠标速度设置为6/11,也就是最中间的位置,并且关闭“提高指针精确度”的选项。这样设置就是为了避免windows通过函数修正你的鼠标位置,保证指针是最原始的移动位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