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天价枪械皮肤一览 金色龙狙破万成常态

2017-06-08 17:05: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枪械皮肤是csgo不可获取的组成部分,这些皮肤有的一文不值,有的好看又便宜,有的特别漂亮,适合平民玩家花几百块购买,而还有的皮肤一把价值几千人民币,甚至最高几万人民币,远远比刀的皮肤贵,让我们来看看csgo到底有哪些价值连城的尊贵皮肤。

游民星空原创攻略,转载请注明来源出处

AWP|巨龙传说 (Dragon Lore)

游民星空

  俗称“龙狙”的极稀有AWP皮肤。主色调是金色,枪身简单明了,涂装就是一条金色巨龙,稍微了解一点csgo皮肤的玩家可能会觉得奇怪,AWP皮肤那么多,如果不算上暗金和玄学加成,即使是崭新出厂品质,最贵的也才1000,为什么巨龙传说在csgo玩家眼里均价一万人民币呢?因为开龙狙击的成本太高了,完全没人承受得起,需要开每年csgo官方举办的Major科隆锦标赛才有微乎其微的概率开出来,有的主播想表演开龙狙,花十万买箱子,一小时后一仓库全是垃圾,别说龙狙了,连M4A1-S骑士都没开出来。

  目前龙狙箱子(就是说Major箱子)已经可以说绝版了,获取方式是观看每年的Major锦标赛,GOTV和绑定了Steam账号的Twitch直播中每回合结束时会随机抽取观众掉落Major箱子,所幸现在市场上仍有流通,价格非常稳定,一个箱子售价35美金(约合250人民币),是的,250人民币啊!而开出的消费级工业级等垃圾的售价竟然没有跟着水涨船高,而是一个只能卖不到三块钱,另外有玩家统计,平均一个箱子开出龙狙的概率只有0.25%,400个箱子才能开出一个龙狙,平均开一把龙狙成本是400*250=100000人民币,这绝对是个稳赔不赚的买卖,买箱子开龙狙的人也越来越少,所以龙狙价格也稳定得不得了。

  其实,虽然龙狙在刚入门的csgo玩家眼里就是一万人民币,龙狙的磨损等等对价格影响也非常大。崭新出厂的龙狙售价是20000~30000人民币,最烂磨损的龙狙(俗称“黑龙狙”)现在最便宜只要4666人民币,当然长得特别难看,枪身都快成全黑的了,只有那些口味独特的土豪才会特意买一把。另外还有微乎其微的可能直接开出来纪念品龙狙,价格几倍几倍的贵,磨损被官方锁定在崭新出厂,一把售价可以随便炒,最低七八万人民币,在交易市场上已经基本看不到了,只有私下才有交易,据说有的沙特土豪专门收这种崭新纪念品龙狙,开十万美刀都行。

游民星空

  获取途径:交易市场直接购买、大行动掉落池(无纪念品掉落,仅限普通版,磨损不定,概率极低)、汰换合同合成(需要你有M4A1-S骑士才有概率合成出龙狙,骑士越多几率越高,十把骑士必出龙狙但亏本,磨损可经计算控制,可用十把纪念品骑士合成纪念品龙狙)、开箱掉落(可开出纪念品,磨损不定,概率极低)、第三方开箱网的昂贵箱子几率掉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