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allu!GuardiaN确认加入FaZe取代allu

2017-08-04 16:09:59 来源:5eplay 作者:夏屿鹿 编辑:修凡客 浏览:loading

  Natus Vincere和FaZe官方正式发布公告,表示GuardiaN将替代Allu加入FaZe。

  自上周Natus Vincere宣布GuardiaN和Seized离队以来,这两名选手就一直在寻找新的去处,现在这位斯洛伐克狙神现在已经找到了新东家,他将转会FaZe。

游民星空

  经双方协商后,FaZe与GuardiaN签订了合同并支付了一笔未知的转会费,而Allu则离开了FaZe的阵容。自去年八月他顶替了Fox以来一直在队伍中担任狙击手的位置,在他进队的一年里,Karrigan带领FaZe在今年早时的大型赛事中名列前茅,并在StarSeries S3赛季中夺得桂冠。

  FaZe表示,allu将仍是队伍的一部分,直到他找到一个新的去处。

  “长期以来,GuardiaN是Natus Vincere重要一部分,我们一起赢下了许多,也失去了许多。但今天的改变或许是双方都需要的。”“谢谢GuardiaN和队伍一起走过的日子,我也全心全意地希望他在新队伍中好运,相信我们会在下一个Major中见面!” Na`Vi首席执行官Yevhen Zolotarov在一份声明中说到。

  “我们很高兴GuardiaN的入队,队员们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一起训练了。谢谢你在过去一年的努力,allu是一个难能可贵的人才,我们祝他在新的篇章中有个好运气。“教练Robert "RobbaN" Dahlström在FaZe的Facebook说道。

FaZe的现阵容如下:

游民星空Håvard“Rain”Nygaard

游民星空Fabien“kioShiMa”Fiey

游民星空Finn "karrigan" Andersen

游民星空Nikola "NiKo" Kovač

游民星空Ladislav "GuardiaN" Kovács

游民星空Robert“RobbaN”Dahlström(教练)

  GuardiaN将在8月22日开赛的ESL 职业联赛S6赛季的欧洲赛区首度亮相。

  而FaZe也将参加8月30日至9月3日举行的DreamHack马尔默大师赛,这将会是这支崭新欧洲队伍的线下首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