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豪门EDG与国内CSGO一哥结盟 培养CSGO新人才

2017-07-31 09:51:07 来源:搜狐号 作者:大电竞APP 编辑:修凡客 浏览:loading

  北京时间7月30日,国内CS:GO一哥TyLoo战队与英雄联盟豪门EDG达成战略合作,并将共同筹备CSGO项目的青训及教务体系,为国内输送更多的人才。

游民星空

  两家俱乐部都在微博上发布了公告,以下为TyLoo微博公告全文:

游民星空

  今天,我们很荣幸的和大家宣布。TYLOO俱乐部与EDG俱乐部正式达成战略合作,EDG俱乐部成立至今无论成绩还是运营方面都非常成功。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我们可以从EDG俱乐部借鉴更好的管理与运营模式。同时,TYLOO与EDG将共同筹备CSGO项目的青训及教务体系,为国内输送更多的人才。

  希望TYLOO与EDG之间的通力合作可以让中国CSGO在世界舞台上走的更远!

  TyLoo战队在过去两年中在国内几乎没有敌手,屡次代表中国CS出国征战。不久前,他们还参加了PGL克拉科夫Major预选赛与ESL One科隆站,实力非同一般。在引入巴西教练peacemaker,又与EDG俱乐部进行战略合作之后,相信TyLoo乃至中国CS:GO水平都会得到长足的进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