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界的好老公好爸爸 移动的表情包Pasha

2018-03-07 16:51:25 来源:CSGO微信公众号平台 作者:Ethan、秋水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Hey,My fland!!!”这句话,相信广大CS:GO玩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因为这是CS:GO职业哥Pasha Biceps的口头禅,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位集好老公、好爸爸于一身的人气选手pasha。

游民星空
Biceps意为肱二头肌

  作为职业选手中高人气选手的代表,Pasha无疑是一个兼实力派+偶像派于一身的优秀选手。在拥有高超的游戏技巧的同时,他还拥有一系列优秀的个人品质,诸如在生活上严以律己(硕大的肱二头肌)、热爱家庭生活(女儿的钢琴)、用于承担责任等。当然他还有一项独特的技能——移动的表情包!

游民星空
Snax使用USP 5杀翻盘后的Pasha

  接下来,我们将从多角度来了解这位人气爆棚的papa(爸爸)——Pasha Biceps!

职业生涯

  Pasha的职业生涯并不如大众所见的那样一帆风顺。与大多数来自中产家庭的职业选手相比,Pasha无疑是个“穷小子”。受资源所限,Pasha在“业余—职业”的道路上遭遇了重重阻碍。

游民星空
Pasha的婚礼

  众所周知Pasha有一位美丽且温柔的妻子。起初打职业赚不来多少钱,甚至曾经1个月只有75美元的收入。在他们结婚之前,迫于生计,Pasha一度放弃过CS,转而成为一名建筑工人。你能否想象如今的Pasha曾经在工地搬水泥?

  所幸,1.6版本的“神”NEO,以及他的老队友TAZ找到了他,劝他不要放弃,并向他承诺CS未来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事实也如NEO所承诺的那样,从1.6时代到GO时代,CS的比赛规模不断扩大,奖金也不断攀升。

游民星空

  Pasha于NEO以及TAZ的三叉戟组合,从2010年组建以来,至今仍旧稳固。从1.6时代的Frag eXecutors、AGAiN、ECS Gaming到GO时代的Virtus.Pro,队名在不断变更,但Pasha和他的队友们一直在一起。

游民星空
充满力量的美感

  而作为Pasha个人实力和团队实力的证明,在2014年的EMS Katowice (2014卡托维兹)上,Pasha和他的VP战队一路过关斩将,淘汰当时的三大强队LDLC、LGB以及NiP,强势夺得CS:GO中的最高荣誉Major冠军!Pasha更是以1.38的Rating冠绝群雄,夺得当届赛事的MVP!

  说到Pasha的职业生涯,他还有一个绰号,叫做“影帝”。最主要的原因是,五只波兰白熊,看着他们的外表大家就觉得他们战斗力爆棚,Major的战绩也证明如此。但VP的状态起伏十分之大,上可进Major决赛,下可输三线弱旅。

  不过这也是有合理原因的。VP作为一支顶级俱乐部,他们的训练模式是比较特殊的。他们并不会像其他顶级俱乐部一样全员合住在一起。

  他们的特色是日常放养在家,线上训练。直到顶级的赛事到来,比如Major,他们才会在赛前几周进行线下集训,迅速找回状态。这也是他们在Major等大赛前水平起伏大的原因之一。

  但VP状态的巨大起伏,令有人觉得他们在演戏,而Pasha作为VP的人气担当,自然就成了影帝的不二人选,这可能就是理想与现实的差距吧。

游民星空
这就是理想、现实与滑稽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我们拥有肱二头肌的Pasha,和Niko、olof、coldzera等人一样,也是一位全能型选手,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早期一手狙击不输一线狙击手,如今一把步枪也同样刚健。

  以上所述,从他在2014年卡托威兹上惊世骇俗的1.38Rating就可见一斑。但不得不承认,Pasha已经29岁,已经是一个“老年人”了,不能再像年轻人一样每天都保持饱满的状态,因此他也逐渐放下AWP的重担,转型为步枪手。(但近几届比赛,他貌似又开始慢慢的扛起AWP…)

  尽管“波兰三老”年龄基本都在30上下,但VP老板仍然给了88年出生的Pasha一份4年合同,也就是说,我们的“My Friend”至少会陪伴我们到2020年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