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手枪数据打法详细测评

2017-05-11 11:21: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手枪是CSGO里最最重要的一部分,大到碾压局小到手枪局,不管一个人多么全副武装,手上长枪多厉害,都怕被个没钱没甲的敌人拿小手枪一枪打死缴枪,手枪局甚至就是前三局胜负的关键点,谁拿下手枪局,谁就基本拿下了前三局的胜利。手枪价格非常便宜,爆头都能造成超高伤害,近战都能和步枪冲锋枪打个三七开,和霰弹枪狙击枪这种一击必杀的枪近战也能依靠左右移动快速躲开子弹,除沙漠之鹰外一概只适合中近距离作战,杀一个人给较少的300美金奖金,适合经济较弱势的一方缴枪、攒钱。其实,事实上如果不计偷袭,中距离手枪对战长枪其实是几乎没有胜算,手枪方常常尽量把战斗拖进室内战和掩体转角,所以如果你方是长枪方可别忘了让战斗距离拖长一些,手枪的攻击会衰减得很低。

游民星空原创攻略,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

手枪评测 USP-S

游民星空

  无甲打胸口伤害:35 穿甲比例:50.5% 弹匣:12/24 射速:一秒5.7发 换弹时间:2.2秒 价格:200美金 极限无头盔爆头距离:1783 无法一枪穿头盔爆头

  上手难度:9/10

  推荐指数:10/10

  自带消音器的CT方初始手枪,与P2000共用一个槽位,售价200美金,但相信我大多数csgo玩家还没在购买界面买过一次初始手枪。

  作为一把免费手枪它实在太过优秀,使用超大口径的.45手枪弹,在手枪局或对面ECO没买头盔(因为头盔不能单买)的局面下,任何1783单位距离内的敌人都可以一枪爆头秒杀,即使对方戴了头盔也不可避免地掉60~90血量,准星恢复速度极快,不到0.5秒就可以调整准星再次瞄准头射击,就是说理论上一个枪法足够准的高手可以在一秒内用USP-S单挑杀死任何人。

  另一方面,它的消音器也让散射略微减小,更加适合单发爆头,新手阶段偷袭对方时就算打空了一两发对方也不会反应过来你的位置,所以不要没事干就拆消音器,没了消音器的USP-S我看都不如P2000,少一颗子弹还少几个弹匣备弹。

  缺点也显而易见,上手实在太难,它根本不是一把面向csgo新手的泼水枪,它是需要急停、控制后坐力、精准爆头这种高端意识的,我更推荐新手在库存界面换上P2000泼水。而且USP只有两个备用弹匣,一共才36颗子弹,如果控制不好剩余子弹数量会面临只剩四五颗子弹却要单挑敌人的尴尬局面。

  因为这把枪太不平衡了,好像现在很少有CT会在第一局手枪局扔USP买P250和FN57,而CT方被打死后T都会跑过来扔掉洒水格洛克捡起USP。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