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极限之地首日战况:强弱悬殊 中国队悉数晋级

2016-09-22 20:56: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cs4399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极限之地亚洲公开赛首日,四个小组16支队伍捉对厮杀,激战连连,经过一天的鏖战四个小组分别决出了各自的胜败者组分布。中国战队除Ehome外纷纷晋级,而澳洲牛仔,蒙古等强队也没有悬念,进入胜者组。

  9月22日来自全亚太的16支CSGO强队齐聚上海,参加极限之地亚洲公开赛,首日进行了四个小组的首轮八场比赛。

A组胜者组:蒙古、Risky 败者组:MVP.Karnal、DreamScape

游民星空

  A组首场比赛在亚洲CSGO强队蒙古和马来MVP.Karnal之间进行。地图Dust2,上半场蒙古队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以11-4轻松进入下半场,但马来人在下半场丢掉手枪局的不利局面下,先是ECO翻盘成功,又将比分追至14平,所幸最后蒙古队稳住局面,连拿两分,16-14战胜对手,挺进胜者组!

  第二场迪拜阿联酋代表队Risky迎接新加坡代表队DreamScape的挑战,地图火车,上半场双方打得异常胶着打成7-8,但进入下半场后Risky枪法爆发,在队员连续完成多次四杀、ACE后,中东 土豪们连续拿分,最终以16-8的比分战胜对手挺进胜者组。

B组胜者组:New4、AG 败者组:MVP、invictus

游民星空

  B组两场比赛都有中国队出战,第一场NEW4对阵MVP.project,上半场NEW4就以13比2的大比分领先了对手,下半场MVP一度反扑,但New4稳住局面,最终以16比10,战胜对手挺进胜者组。

  第二场AG面对印度战队Invictus,印度战队无论在进攻方还是防守方都很难拿分,实力碾压的AG凭借良好的手感以16-5的大比分战胜对手,与New4会师胜者组。

  两支中国队将在明天上演同室操戈的戏码,决出B组首个晋级名额。

C组胜者组:Renegades、Rascal Jester 败者组:Ehome、Team nxL

游民星空

  C组焦点战,中国青年军Ehome挑战夺冠热门Renegades。地图来到了火车,CT图上牛仔先做防守方,上半场实力的碾压让牛仔以14-1大比分进入下半场,易边后Ehome用漂亮的防守拿下手枪局并拿下ECO,但牛仔没有大意,长枪局用强力的表现连拿2分,最终16-3大比分碾压Ehome。

  C组另外一场,由号称电竞荒漠的日本队Rascal Jester对阵印尼战队nxL。赛前普遍看好nxL,但比赛开始后RJ用自己的表现打了所有人的脸,12-3大比分领先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nxL终于爆发,在经过暂停调整后连扳13分,上演绝地大翻盘,以16-14战胜对手。

D组胜者组:VG、Mith 败者组:Rebelion、gogomyteam

游民星空

  D组中国战队VG登场,对手是来自印尼的Rebelion,手感良好的VG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仅仅输掉上半场首个长枪局后,以16-1的大比分完胜对手,进入胜者组。

  D组第二场由中国台北gogomyteam对阵MiTH.来自泰国的MiTH战队中,指挥加大腿jinny,作为本次比赛参赛的唯一一个女选手,在世界范围内也很少见。赛前获得了大量观众的关注。上半场开始,凭借着jinny的指挥以及精彩发挥,三杀以及精准甩枪,MiTH上半场10-5领先。

  下半场,gogomyteam一度将比分扳至11平,但关键时候又是jinny站出来稳住军心,连拿5分后帮助Mith以16-11击败对手进入胜者组。

  总结:极限之地亚洲公开赛首日小组赛由于强弱分明,比赛中没有出现冷门,比分差距也非常大,中国战队纷纷击败对手进入胜者组,唯一例外的Ehome以大比分败给赛事夺冠头号热门-澳洲牛仔Renegades,也在人们的意料之中。总之首日比赛比较平缓,不过第二日开始比赛将进入淘汰阶段,各支战队必然会为了晋级相互厮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