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奥克兰分组公布 天禄陷入死亡之组当中?

2016-10-12 15:34:50 来源:5E 作者:CHRIST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11月19-20日,在美国奥克兰甲骨文球馆(NBA金州勇士队主场)IEM奥克兰站就将拉开战幕,将有总共12支世界顶级战队参与,争夺总共30万美元奖金与冠军荣誉。

游民星空

  当然12支参赛战队中,还有4支参赛战队尚未浮出水面,这4个参赛名额将提供给11月12-13日的iBP大师赛四强战队。

  而本次IEM奥克兰的赛制相信也会让玩家们大饱眼福,小组赛阶段将采用BO1单循环赛制,两个小组的第一将直接进入半决赛,而各小组第二与第三将多进行一轮1/4决赛,而1/4决赛与半决赛都将以BO3单败形式进行,而最终决赛将会是一场BO5的大战!

  如TYLOO在即将参加的iBP大师赛中获得小组前2,那么他们也将晋级到IEM奥克兰站,再次与这些世界顶级强队交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