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的反击:EnVyUs目前的问题不止因为选手

2016-10-13 16:17:47 来源:Flickshot 作者:未知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在出人意料的被踢之后,DEVIL承受了来自KennyS和NBK-的善意批评,而新人SIXER的表现也非常不错。然而DEVIL不愿背这个锅,在他看来,自己虽然有问题,但如果把所有问题都归咎到自己身上,显然不可理喻。

  DEVIL目前效力于Millenium,在同NV诀别之后,DEVIL也放下了包袱,接受了外界的采访,谈到了他在NV的点点滴滴、他的角色、队内的气氛等等。(以下为节选内容)

「DEVIL你好,虽然从你离开NV到现在已经1周了,但我还是想问下当你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作何反应?」

  DEVIL:「你好,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知道我被T还是看新闻才知道的。当时我整个人都是懵圈的,因为我的状态在慢慢好转,我们才刚刚3-0击败mouz拿下了Gfinity邀请赛的冠军,但我却被T了。再后来,听到了一些传闻之后,我慢慢开始知道了什么。」

「许多粉丝你对被T感到不平,你在队伍中的磨合越来越好,但NV却做出了如此突兀的决定,有些粉丝认为你已经在NV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对于粉丝的观点你有异议么?」

  DEVIL:「说实话我很感谢支持者,正是他们的支持让我不至于放弃。而且现在叫我“BOT DEVIL”的人也越来越少了,真的很开心。」

游民星空

「时至今日,对于NV之旅,你有什么难忘的回忆?在今年3月加入NV之后你是否想过未来会如此艰难?」

  DEVIL:「这是一场失意之旅。在我抵达NV之后我本以为我会代替kioShiMa之前的角色,虽然不太容易。但我还是竭尽全力的准备了,我认为我们可以很快的重归TOP.5行列,但我还是太年轻了。」

「对于你的游戏定位,你的队友是否征求过你的意见或者帮助你更好的适应新角色?」

  DEVIL:「我来这里就是代替kioShiMa的。对我而言,没有别的选择,NV就是依靠这样的战术分工拿下了Major冠军,只是以前的零部件kioShiMa不好使了,所以换成了名叫DEVIL的零部件。」

「你能否说下你在NV队内角色转变的历程?对此你是否感到满意?」

  DEVIL:「一开始,在作为CT时,我的任务是帮助Happy补枪并且单人守B(就像olofmeister和KRiMZ的关系)。在度假之后,我配合的对象发生了变化。在cache上,我要和KennyS配合,在dust2上,我要和NBK-配合。只有在mirage上,我负责A区的火力支援。

  而在作为恐怖分子时,一开始,我是进攻三人组的一员。但我经常会和NBK-撞车,但这就是NV的战术体系。我一般会跟着NBK-或者apEX突进,有时候可能会指挥一小会。不过我并不是队内真正的指挥,只有Happy不想当指挥的时候,他才会把指挥权交给我。」

「在NV的6个月里,你备受指责。你是否感到委屈呢?」

  DEVIL:「有些批评确实影响到了我,不过NBK-和apEX告诉我学会无视这些评论。但当我静下心来看demo的时候,我发现我已经做到了我应该做的,我本来就不是枪男,我的定位不在于此。不过成王败寇,只有不断的自我批评,才能更好的进步。」

「在没有冠军入账的那几个月里,队内气氛是不是非常紧张?作为你的前队友,Maniac有没有帮助过你?」

  DEVIL:「虽然气氛在一天天恶化,不过还好没有多少紧张的感觉。每个人都在不停的尝试以求改变。Maniac帮助了我许多,NV的每个选手都很棒!」

游民星空

「KennyS曾经说过:我们最大的问题是kioShiMa。在你看来,NV的陨落到底是什么原因?」

  DEVIL:「我个人认为NV走到如今的地步,不是简单的换人可以改变的。NV有许多地方需要改变,NV的选手都很棒,但NV的战术风格需要大变。NV奉行的是各点开花的战略,每个选手都是一个点,一起爆发的话确实很吓人,但尽管NV是一支Tier 1战队,但每个点都爆发成功的情况也不多见。爆发成功次数最多的是apEX,有时候他可以打出25记frag,但有时候他只能拿下8个frag,这样吃状态的战术有利有弊吧。」

「在你离队之前,网上流传了一个视频,在视频中Happy和apEX用奇怪的口音宣读你的名字以示调侃,对此你作何反应?」

  DEVIL:「说实话,我很不爽。我是有口音,我也曾自嘲过,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更快的融入NV之中,但结果,呵呵。他们还喜欢看一些他们自以为很有意思的东西,但完全不合我的风格,这也是我在NV过的不顺心的原因之一。

  至于视频,后来我才知道,在DH布加勒斯特之后,他们就决定踢掉我了,之后Happy把我甩在一边找了SIXER。」

「在你离队之后,先后有多名NV选手发文谈到了你的问题,有的说你态度不端正,有的说你问题不断,你觉得他们说的是事实么?」

  DEVIL:「错误,我确实犯过。人无完人。但到近期,犯错误的人更多的是NBK-,而不是我。对于他们的要求,我一直是尽职尽力的完成,尽管他们给我安排不适应的角色,但我还是决定坚持下来,但到最后,我已经变成了他们的牵线木偶,即便是不合理的要求,我也顺承的接受,结果就是越来越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