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g替autimatic出征ESL One纽约站预选赛

2017-08-15 18:29:47 来源:HLTV 作者:5EPlay.夏天 编辑:城南狼 浏览:loading

  原文自HLTV 5EPlay.夏天翻译整理

  据透露,Swag将在ESL One 纽约站的北美预选赛中代替autimatic征战,根据Stewie2K在推特所写,autimatic临时有事不能来参加,而这名前不久被解禁的20岁小将正好顶替了他的位置。

  Swag是北美最具天赋的选手之一,却在2015年1月被Valve无限期禁止,因为他与IBUYPOWER一起被卷入了假赛风波。

  就在各大赛事组织都支持Valve禁令之际,上个月ESL宣布取消2015年2月之前所有的假赛处罚,这一举措将为前“iBUYPOWER”的成员门打开一扇新的大门。

游民星空

  今年四月Swag就在CS Summit上作为Cloud9的一员参战。在他的发挥下Cloud9取得第四名,他的Rating为1.17,位列Cloud9第二名。

  八支北美队伍将会在近期参加ESL One纽约站北美区的预选赛,为赢得最终资格所发力。

  Cloud9在ESL One纽约站预选的阵容如下:

  Jordan "n0thing" Gilbert(美)

  Mike "shroud" Grzesiek(加)

  Jake "Stewie2K" Yip(美)

  Tyler "Skadoodle" Latham(美)

  Braxton "swag" Pierce(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