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控制台全方位使用教程 控制台常用命令及参数说明

2017-09-05 16:02:06 来源:官方 作者:Ethan 编辑:修凡客 浏览:loading

本地练习指令

  控制台的存在的最大作用之一,就是建立本地服务器后,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建设一个最适合自己的练习环境。有了控制台,新手玩家就可以建立本地服务器(与电脑玩家离线游戏),添加符合自己水平的BOT(电脑玩家),来快速提高自己的水平。

  首先,我们来做一些准备工作。本地服务器默认是64tick,我们可以进行设置,将其调整为更优秀的128tick来提升练枪体验。(在连接官方匹配时,会自动降为64tick)

  在游戏启动器界面,选择“设置”,点击右下角的“设置启动选项”,在对话框中输入:“-tickrate 128”(去掉引号),以及“-console”(启动时自动开启控制台)

游民星空

  然后开始游戏,在控制台中输入:

  cl_cmdrate 128

  cl_updaterate 128

  rate 786432

  这三条指令输入之后,开启了net_graph这条指令的玩家可以发现,参数最右边的up与cmd两项已经由64/s变成了128/s。此时,再建立本地服务器就是128tick的了,在这样的环境里练枪和投掷物,更能适应如今各个平台主流的128tick服务器。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们可以直接在控制台输入:

  map 地图名 如map de_dust2(也可以在游戏时直接输入切换地图)

  或者在“开始游戏”菜单中选择“与电脑玩家进行离线游戏”建立相应的本地服务器。

1.服务器常用设置指令:

  mp_restartgame “1”1秒后刷新游戏

  mp_autoteambalance “0/1”是否打开自动平衡人数(关闭后可以实现1vN的练枪)

  mp_maxmoney “16000”金钱上限设置为16000

  mp_roundtime “60”死亡竞赛的回合时间60分钟

  mp_roundtime_defuse “60”休闲/竞技模式每局时间60分钟

  mp_startmoney “16000”出生金钱为16000

  mp_buytime “9999”开局购买时间9999秒

  mp_buy_anywhere “1”在任意地点都能购买武器

  mp_freezetime “0”每局开始前冻结时间0秒

  mp_c4timer “45”C4引爆时间45秒

  mp_randomspawn “0/1”是否基地为出生点

  mp_teammates_are_enemies “0/1”死斗模式/死亡模式

  mp_respawn_on_death_t “0/1”

  mp_respawn_on_death_ct “0/1”

2.“作弊”设置指令:

  (此作弊非彼作弊哦~本质是获取到使用sv_系列指令的权限)

  首先输入sv_cheat “1” 开启作弊代码,这是使用所有sv_指令的前提。

  god 无敌

  sv_infinite_ammo “0/1/2”“0有限子弹/1无限子弹/2无限后备弹匣”

  sv_grenade_trajectory “0/1”显示投掷物(烟闪火雷等)的飞行轨迹

  sv_grenade_trajectory_time “10”投掷物轨迹显示10秒

  sv_showimpacts “0/1”关闭/显示射击后的弹着点

  sv_showimpacts_time “1”弹着点标识显示1秒

游民星空

  3.BOT(电脑玩家)设置指令:

  bot_add 随机增加一个bot

  bot_add_ct 增加一名CT

  bot_add_t 增加一名T

  bot_kick 踢出所有电脑

  bot_kill 处死所有电脑

  bot_stop “0/1” bot能否移动

  bot_place 将一个bot放置在瞄准的地方

  bot_dont_shoot “0/1“ 是否允许BOT开枪

  bot_knives_only bot 只能用刀

  bot_pistols_only bot 只能用手枪

  bot_snipers_only bot 只能用各种狙

  bot_all_weapons bot 能用所有武器

  bot_difficulty bot “0-5”数值越高越难(5代表专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