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控制台全方位使用教程 控制台常用命令及参数说明

2017-09-05 16:02:06 来源:官方 作者:Ethan 编辑:修凡客 浏览:loading

通用设置指令

  此类指令大致是指一次设置后,在所有服务器都通用的指令设置。可以简单理解为和在“选项”中修改参数的效果相同。(其中数字可按自己需要修改)

1.鼠标速度设置指令:

  sensitivity“1.38”鼠标灵敏度设置为1.38

  zoom_sensitivity_ratio_mouse“0.9”狙击开镜灵敏度设置为0.9

2.声音设置指令:

  volume“1”主音量设置为1

  voice_scale “0.5” 队友语音交流音量设置为0.5

3.准星设置类指令:

  cl_crosshaircolor“1”设置准星颜色(0红1绿2黄3蓝4青5紫)

  cl_crosshairsize“5”设置准星长短(数值越大越长)

  cl_crosshairthinkness“1”设置准星粗细(数值越大越粗)

  cl_crosshairusealpha“0/1”关闭/开启准星透明度

  cl_crosshairalpha“255”设置准星透明度(需上条指令开启后才可调节)

  cl_crosshairdot“0/1”准星中心小点隐藏/显现

  cl_crosshairgap“-2.5”准星的间距,数值越大准星越扩散

  cl_crosshairstyle“4”设置准星类型(0默认、1默认静态、2经典、3经典动态、4经典静态)

  cl_crosshaircolor_b "50"

  cl_crosshaircolor_r "50"

  cl_crosshaircolor_g "250"设置准星色温,三种参数包括blue蓝\red红\green绿色

  PS:如果对这些参数难以把握,可以利用搜索引擎来搜索各类在线准星设置网站。在网页上可以即时生成准星图像,同时生成以上各项具体参数,复制到CFG文件或在控制台直接输入即可。

游民星空

4.bind绑定按键指令

  这是一个可以实现很多实用功能的指令,可以自己设置。格式为:

  Bind“键位”“功能”

  比如在游戏中快速切出某种道具:

  bind "t" "slot10"按“T”键直接切出燃烧弹

  在比赛中也可以使用,比如绑定快捷购买,提升购买速度,降低买错概率。比如:

  bind "kp_del" "buy flashbang"按del键直接购买闪光弹。

  此类命令因为需求多,数量大一般都保存与CFG文件中,方便使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