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天禄波兰训练顺利进行中

2017-09-19 10:54:56 来源:微博 作者:Kindy 编辑:修凡客 浏览:loading

  这次波兰的训练,希望选手无后顾之忧地专注在训练上,在出发前包含住宿、饮食、训练基地等等,都与我们的合作伙伴ZOWIE展开密集的讨论,双方的共识在于提供舒适的环境,协助选手更快进入训练状态。

游民星空

  有些规划需要当地资源,并非花钱就能够完成,更多的是需要与波兰当地进行沟通,例如波兰的bootcamp条件不好,没有符合大赛规格的设备,ZOWIE协助事先与店家进行沟通,说服他们提供符合大赛规格的电脑与XL2546显示器,同时升级了网络,解决了训练的硬体问题。

游民星空

  ZOWIE于当地的工作人员也协助我们在波兰将住宿及交通都安排妥当,还特别找到配合的中国餐馆点帮忙打理餐点,让选手无须担心异乡生活的问题。

游民星空

  因这次的集训,我们无法参与由ZOWIE所赞助的EL极限之地赛事,所幸ZOWIE表示以俱乐部的训练质量为考量优先,倘若不能参赛也能够理解,让俱乐部感受到ZOWIE在很多方面是站在俱乐部角度思考,由衷的感谢,也期望这一趟训练之旅能够将队伍的实力带往另一个高峰。

游民星空

  在今年major预选赛结束后,我们俱乐部希望选手可以有更好的提升空间,于是就开始着手欧洲集训的事情,在我们确实集训时间后,国内有许多赛事邀请了我们,但是为了可以提高自己,我们不得不弃赛前往波兰集训,再此我们向zowie极限之地,China top赛事方表示道歉。由于时间冲突我们无奈做出弃赛决定,希望这些赛事可以如期圆满进行。

游民星空

  目前我们已经抵达波兰华沙集训基地,同时我们教练peacemaker也会陪同我们一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