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了解能掉落龙狙的古堡的前世今生

2018-03-27 17:09:12 来源:微信 作者:CSGO国服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Cobblestone古堡激战 (de_cbble) 是一张炸弹拆除任务地图。它和死亡游乐园Overpass都属于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冬季攻势大行动”地图组。

游民星空

官方任务描述

  CT:阻止恐怖分子在威廉勋爵古堡引爆炸弹。

  T:恐怖分子用C4炸弹杀死威廉勋爵并摧毁他的庄园。

地图演进史

CS 1.6

  这张地图是一张适合狙击手发挥的地图,地图中有许多狙击点。玩家可以通过占领走廊(hallway)或者封烟来弱化狙击的优势倾向。

游民星空

反恐精英:零点行动

  零点行动只对本地图做出了亮度上的调整。

游民星空

反恐精英:起源

  为适配Source引擎,对本地图进行了图形和材质方面的调整。

游民星空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于2013年12月8日对本地图进行了重制。Valve彻底改变了这张地图的图形结构和战略战术。几乎移除了所有箱子,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现实中真实存在的物品。走廊(hallway)中的陈设由箱子变为了西方国家的博物馆陈设,使整张地图颇具CS经典老图皮诺内西(Piranesi)的风韵。除此之外,随处可见的施工设备和中世纪风格的物件,令这张地图完成了由纯粹的旧时期中世纪古堡向法国某处名胜兼历史博物馆的过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S经典老图皮诺内西(Piranesi)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