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CSGO元年——2017全回顾(上)

2018-01-11 16:45: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4月 CS:GO国服首测,中国CS:GO进入新时代!

  如果说对于中国CSer来说四月有什么重要事情的话,那无疑是CS:GO国服首测的开启。

游民星空
4月18日,国服首测开始

  在4月11日,完美世界在北京召开了国服发布会,宣布了一系列喜人的事情,诸如三网同服的低延迟匹配,实名认证的反作弊系统等。最终宣布国服首测定档4月18日。从这一天起,CS:GO正式迈开了它在中国的第一步。

  四月还有UYA收购了5power之后的国外首秀。UYA和TyLoo一同参加SLi S3的比赛,但都表现得不尽如人意,位列最后两名。国服开始前,这样的成绩也让我们清醒的看到我们与国外顶尖水平的队伍差距有多大。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游民星空
UYA的国外首秀让我们看到了差距

  此外,swag在巅峰联赛中也第二次代表C9出场,并拿下了巅峰联赛的最高rating,闪耀全场。虽然C9没能获得最后的冠军,但swag的出色表现让“free iBP”的呼声到达了顶点。

游民星空
swag一直都是那个天才少年,从未改变

  5月 九头蛇大行动上线,信仰队坠入深渊

  五月对于诸支强队来说可谓是有人高兴有人忧,一家欢喜一家愁。月初,法国梦之队G2在法国家门口图尔战胜了HR获得了他们重组后的第一个线下比赛的冠军。这个冠军对于G2来说十分重要,尽管此前NBK说他们并不在乎刚组队时候的成绩,但没有成绩便不能说这次换队是正确的决定。图尔的夺冠为G2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他们可以毫无束缚的追求一直想冲击的最高峰。

游民星空
G2在家门口夺得了自己的第一个线下赛冠军

  与G2相对的是老牌强队的弱势,VP在EPL保级赛中不敌PENTA意外降级,但这并不是最意外的。最意外的是信仰队NiP竟输给Space Soldiers无缘欧洲Minor。NiP在换掉pyth带来draken之后状态有小幅回勇,大家是万没想到NiP会止步于欧洲Minor。何时才能重新在Major中见到NiP,没人能知道。

游民星空
NiP的复兴之路看起来遥遥无期

  月初的IEM悉尼VG三战全负垫底,回到国内又败给了Flash Gaming失去了亚洲Minor的参赛资格。连续的失利令VG痛定思痛,合并了VG与VG.R。Flash Gaming在取得Minor参赛资格后终于得到与TyLoo正面较量的机会,亚洲Minor将会是那个舞台。

游民星空
FG取得PGL亚洲Minor的参赛资格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