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CSGO元年——2017全回顾(上)

2018-01-11 16:45: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5月23日,野火之后大家期待半年多的九头蛇大行动终于上线。九头蛇大行动除了带来了新的武器箱之外,还增添了很多新的模式,比如搭档模式,战争游戏模式,武器专家模式。每种模式都有各自的趣味,令玩家们流连忘返。同之前的大行动一样,大行动挑战币也可以通过完成挑战任务来升级,挑战任务有难有易,富有挑战性。大行动的上线满足了大家的心愿,也填补了很久没有大行动的空白。比起赛事,对普通玩家来说这可能才是五月最重要的事情。

游民星空
九头蛇大行动

游民星空
欧洲人都不会截图,哼!

6月 亚洲Minor TyLoo出线,friberg离开NiP

  六月的第一个重头戏无疑是亚洲Minor。TyLoo和FG小组赛纷纷顺利出线之后却不敌Renegades和Immunity,被迫进行中国内战。最终还是TyLoo技高一筹取得最后的胜利,随后生死战战胜Immunity。虽然决赛再次不敌Renegades,但TyLoo还是为中国保留住了一个亚洲出线的席位。

游民星空
在北京,最后还是TyLoo保留住了出线的席位

  NiP在6月12号宣布签入REZ替代friberg,这次换血对于大家来说是震惊的。从NiP CS:GO建队以来,费拉人退役后,NiP的四人组就从来没有更换过。NiP的换人永远是围绕着第五人展开。此次香蕉道之王的离去,让人见识了NiP破釜沉舟的决心,也让人们对NiP有了新的期待。

游民星空
NiP签入小将REZ替代friberg

  除了这两个大家最为关心的消息之外,HLTV推出了新的Rating计算方法,Rating 2.0,新的计算方法更加全面公正的展示选手们的表现。这对于旧版本的Rating计算方式无疑是一个提升。人们可以更加直观的通过Rating来评价选手们的表现了。

  2017年上半年CS:GO界的大事就介绍到这里,下半年大事记请等待后续发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