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CSGO元年——2017全回顾(上)

2018-01-11 16:45: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2月 法国梦之队组成,Dust II移出地图池

  Major结束后,各大战队都会有比较剧烈的人员变动。 Major前G2与EnVyUs即将人员变动的消息便不绝于耳,但真的变为现实的时候,还是令所有人为之一惊。2月3日,G2宣布了他们的新阵容:shox,kennyS,NBK,apex与bodyy组成了法国梦之队,原G2的SmithZz则变为教练。法国人希望以此来重现昔日TITAN,LDLC的荣光;Niko在mouz挣扎一番之后也转投FaZe,成为日后银河战舰组成的重要一签;Fnatic也迎回了JW和flusha,15年王朝阵容回归。stanislaw离开OpTic也成为16年末那支神奇绿色兵团解体的开始。这一切变动,都预示着一个新时代的来临。

游民星空
法国梦之队组成

游民星空
NiKo加入FaZe 让队伍的实力大增

  作为陪伴CSer们最久的地图,DUST II是所有人心中永恒的经典,但正因为时代久远而导致它已不再适应如今CS:GO的节奏以及攻防平衡性,回炉重制也成为必然。Inferno代替Dust II进入地图池,值得一提的是Inferno的重制相比于Nuke无疑成功很多,这从各个职业战队在大赛上的选图中也可以窥得一二。

游民星空
虽然只是重制,但大家对于Dust II的喜爱也是毋庸质疑的

3月 Flash Gaming横空出世,TyLoo迎来BnTeT

  对于中国CS:GO来说,16年绝大多数时候是VG与TyLoo的二人转,而年初TyLoo的阵容变动则为这种两级格局带来了变化。Flash Gaming的入局使得一切看起来都不同,FG招入了原TyLoo的cy1,Karsa和白菜,加上LoveYY和马来西亚狙击手kaze,这套阵容使得他们有了足以对抗VG和TyLoo的实力。

游民星空
Flash Gaming的入局使得中国CS:GO拥有了一股新的力量

  在Flash Gaming建队的同时,TyLoo也没有放下补强阵容的脚步。除了之前正式从AG签下老队员HZ之外,TyLoo也尝试性的引入了印度尼西亚选手BnTeT作为自己的第五人。从现在来看这笔签约无疑是成功的,BnTeT的个人能力在亚洲毫无疑问是最顶尖的,他的到来为TyLoo带来了最需要的东西,那就是能够力挽狂澜的明星队员。从大家对他的外号也可以看出,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叫BnTeT“雪村”,而现在都叫他“大哥”。

游民星空
BnTeT已经成为了TyLoo的新大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