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这些烟雾弹技巧 玩转CSGO列车停放站

2018-02-05 18:10:37 来源:CSGO官网 作者:Puck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如果T选择走电箱这一侧,那么这颗56道火车之间的烟就必不可少了。

游民星空

  我们需要面对T家这个墙壁的左侧边缘,向前走并贴紧;

游民星空

  然后准星瞄准如图水管向上与左侧房顶类似于烟囱的凸起处水平向右的交点位置,直接投掷即可。

游民星空

  以上的两颗烟都是为了掩护T安全从匪中出来的烟雾,但如果你是单排或者队友不会扔其中一颗烟雾的时候,你可以自己仍这样一颗烟来扫除绿通的威胁。

游民星空

  这颗烟看起来比较炫酷,但扔法同样简单。我们站在匪中地面上两条铁轨的正中间,向前走至绿色火车的面前;

游民星空

  转身准星瞄准前方黄色梯子右侧铁管向上与如图木质顶棚用绿线标出的横线交汇处,向前跑动当准星快要到达木质房顶边缘时松开左键扔出即可,这颗烟可以完美封住绿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