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这些烟雾弹技巧 玩转CSGO列车停放站

2018-02-05 18:10:37 来源:CSGO官网 作者:Puck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CT:

  CT方的烟雾比较容易封,这里给大家介绍两个比较常用的烟雾,首先就是封匪中的烟雾了。很多朋友表示匪中的烟雾总是扔不好导致T可以第一时间很轻松地从匪中抢到三楼下,这里就给大家教一个完美封住匪中的烟雾。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站在连接处,贴紧如图墙壁边缘处;

游民星空

  然后转身,准星瞄准5号火车左边缘向上与房顶斜向下的凸起的这条线的交汇处,按住前进键投掷即可。

游民星空

  第二颗烟雾就是B区低坡的防守队员可以扔的单向烟,我们可以依靠这颗单向烟去偷走B二楼的T。

游民星空

  这颗烟也很容易仍,在向低坡走的过程中经过3号火车时准星瞄准低坡门上边缘的中间处边跑边扔就好了。

游民星空

  扔了这颗烟雾后站在B二楼的小平台的栏杆上,T过来时第一时间一般不会发现你,这样便可以偷掉一个T然后借助烟雾掩护溜了,你说T气不气。

游民星空

  好了今天的烟雾教学就到这里了,小编我最后再唠叨几句,列车停放站这张地图看似是一张偏向于CT的地图,但这建立于职业队完善的防守体系下,在路人局中一般CT防守的套路都不会多,所以只要会扔一些烟雾再加上进攻的同步例如绿通匪口红楼梯夹击A区的战术,是很容易将这张图打成T图的,所以还是那句老话,枪法不足,道具来凑,希望大家在练习枪法的同时不要忽视投掷物的重要性,双管齐下才是大地球之路的捷径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