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之地中国总决赛完美落幕 VG复仇夺冠

2016-09-01 16:25: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cs4399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2016年8月31日,为期两天的极限之地亚洲公开赛中国区总决赛在昆山B5电竞馆完美落下帷幕,最终VG战队成功复仇小组赛对手BOF战队获得总冠军,BOF屈居亚军,NEW4和EHOME并列第三名。这四只战队将在9月22日开始的极限之地亚洲总决赛上代表中国CSGO去争夺属于亚洲王者的荣耀!

游民星空

【小组赛上演强强对抗 BOOT、FIVE率先出局】

  8月30日中午12时整,A组两场比赛同时进行。小组赛采用随机抽签的分组方式,其中VG、BOF、AG、BOOT被分在A组,B组则是由NEW4、FIVESPORTS、EHOME和EP组成。VG战胜AG取得开门红,BOF轻取BOOT与VG会师胜者组决赛;B组EP、NEW4各自在火车上战胜对手晋级,FIVE和EHOME则不得不进入残酷的败者组比赛。

  败者组比赛中,AG古堡现学现卖战胜BOOT,而BOOT也非常遗憾的成为本次比赛中第一只被淘汰的队伍;FIVE和EHOME打的你来我往、难解难分,最终还是EHOME技高一筹,FIVE也不得不离开比赛的舞台。

游民星空

【首日比赛战罢 BOF、VG、NEW4、EHOME晋级四强】

  送走两只队伍之后,两个小组的胜者组比赛紧接开打,连续高强度的比赛观战让观众大呼过瘾。VG和BOF作为首日发挥最好的两只战队,强强对抗让观众十分期待,却不料VG以3-16惨败;EP和NEW4的比赛则要紧张激烈的多,双方比赛交替领先,最终NEW4凭借一波7-0的高潮拿下比赛,携手BOF挺进亚洲总决赛!

游民星空

  8月30日最后一轮的比赛是两个小组的败者组决赛的较量,比赛过后将产生另外两只进军亚洲总决赛的战队,BO3的比赛更加考验队伍的综合实力。A组的比赛中VG再次碰上第一轮的对手AG战队,VG好像突然睡醒了一样,以2:0的总比分击败对手成功杀入中国总决赛四强。B组败者组决赛在EP与EHOME之间展开,在激烈的较量过后EHOME同样2-0的大比分击败对手取得了最后一张门票。

游民星空

【王者归来 VG锁定中国区总冠军】

  8月31日-最终决赛日共有3个BO3大战,分别是A组第一的BOF对阵B组第二的EHOME、A组第二的VG对阵B组第一的NEW4,以及两场比赛胜者之间的最终较量。BOF和EHOME的比赛率先打响,BOF延续了昨天的良好手感,EHOME也不甘示弱,双方的第一张地图就打进了双加时,最终BOF凭借细节和心态上的优势2-0战胜EHOME昂首进入最终的总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的气氛就要融洽许多,VG.Savage甚至多次企图刀人,最终比赛结果VG2:1战胜NEW4,而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正是小组赛曾经战胜过他们的BOF战队。

游民星空

  最终决战一触即发,VG在ban/pick上做出针对性调整,ban掉了昨天失利的dust2,双方的地图确定为Mirage、Train、Cobblestone。VG先声夺人,极具气势16-6的比分干净利落的拿下第一张地图;来到VG强图火车之后,BOF反而在加时赛中以19-16取胜顽强的扳回了一分;不过VG在最后一张地图上的表现堪称完美,他们一鼓作气的以16-4的大比分赢下比赛,成功问鼎极限之地亚洲公开赛中国区总决赛的总冠军!VG战队在赛后采访中表示“我们就是来拿这个冠军的,我们也非常有信心可以拿到!”在恭喜他们的同时,我们也祝福四强战队能在9月22日举办的亚洲总决赛上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我们极限之地亚洲总决赛再见!

最终排名:

  冠军:VG
  亚军:BOF
  3、4名:NEW4、EHOME
  5、6名:AG、EP
  7、8名:BOOT、FIVE

【关于极限之地亚洲公开赛赞助商】

游民星空

  感谢独家冠名赞助商--国际顶尖外设品牌ZOWIE GEAR的鼎力支持,感谢电竞椅领导品牌迪锐克斯、只为你定制的名龙堂电脑、正品购物平台天猫、最好用的网络加速器极迅、专业CSGO饰品交易平台IGXE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同时还要感谢获得10大职业战队入驻的亚洲专业CS:GO对战平台B5平台为本次比赛提供专业稳定的比赛系统支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