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71岁老人迷上《CS:GO》 感觉病都减轻了

2016-10-13 14:49:0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梁萧 编辑:梁萧 浏览:loading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在日本有位80岁的老人,每天都玩《黑暗之魂2》。让人感受到游戏不仅是年轻人的专利,而现在另一位71岁的老人竟然也是不服老的玩起了《CS:GO》。

71岁老人喜欢玩《CS:GO》:

  这位名叫Аман Алашбаев的老人,来自俄罗斯,今年71岁。自从被自己的孙子教会这个游戏后,自己十分喜欢。虽然在开始的时候因为玩的不好,经常被踢出局,但是随着技术的熟练,并且在交流中别人知道他是一名老人后,都对他心生佩服。

游民星空

  老人表示,自从玩了这个游戏之后,自己的反应能力和注意力都提高了。并且平时服用的药物也减少了,自己感觉病都有所好转。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老人名叫Atashku,并且收获了大量的粉丝,甚至还有人为他制作了卡通漫画。老人的下个目标是希望能够拿到游戏的一个冠军,不为取胜,只为了向职业玩家学习经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