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马尔默:NiP苦战三图力克Gambit闯进8强

2017-09-01 16:16:01 来源:5eplay 作者:Clove-NGP 编辑:修凡客 浏览:loading

  Dreamhack马尔默第二日的第三场比赛来到瑞典战队NIP和独联体战队Gambit的对决。地图BAN选NIP拿到了Cache,Gambit选择Overpass,决胜地图为火车。

  第一张图Cache ,开局进攻方NIP势如破竹的拿下手枪局并通过中路的控制拿下了4:0的领先。固守不成的Gambit索性化守为攻,利用道具和小配合反清NIP的默认阵型,不巧瑞典人的手感实在火爆,draken的狙击屡次拿下首杀,NIP进一步拉大了比分优势,并在对手拿下一分后重置了他们的经济。第14局4打2回防未果后,Gambit没能用短枪守住上半场的最后一分,NIP取得13:2的巨大比分领先。

  来到下半场,手枪局NIP耐心应对Gambit的A点爆弹战术,并拿到了5打3的人数优势,但没想到自己的枪法失误被mou抓住了机会,5杀过后Gambit士气大振,几次拿下关键长枪局后,比分已经被逐渐追平。下半场崩盘的NIP叫出两个暂停调整战术,并终于凭借GeT_RiGhT管房的传射双杀拿到了赛点。决胜阶段,经济积累良好的Gambit凭借Mou的狙击破点将NIP送入仅有一把出长枪的最后一局,瑞典人最终没能终结比赛。下半场同样打出一波13:2的Gambit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先做防守方的NIP凭借xizt的三杀和一次效率的回防拿下了关键的两分,换做进攻方之后他们依旧延续了上半场的强大火力,最终以19:16惊险的拿下了自己选择的地图。

游民星空

  NiP在Cache上险些翻车

  第二张地图Overpass,再次以防守开局的Gambit顺利守下了手枪局,但第二局双人压下水道的战术被强起的瑞典人撞个正着,白白送出了手中的长枪,NIP借助人数的优势翻盘成功,连拿三分后,NIP占据了长枪局前半段的优势,GeT_RiGhT和draken相继发挥。另一边的Gambit也不甘落后,拿下一分却被对手经济重置后,强起的他们依靠CZ75的近点优势和Dosia神奇的沙鹰发挥在关键时刻翻盘,一波艰难的追分之后,Gambit在上半场以6:9稍稍落后。

  下半场拿下手枪局后Gambit进攻打得顺风顺水,一路拿到14:10的领先。关键时刻draken狙击打下了神奇的1v2残局,随后老将forest也祭出双杀帮助队伍将对手打入ECO。多点开花的Nip顺势反超了比分并拿到赛点,无奈对手离第15分也仅剩一步之遥,Gambit出色的战术调度为他们拿下最后一分,双方再次进入加时赛。

游民星空

  Gambit将比赛再度拖入加时为自己赢得一线生机

  加时赛前半段draken的神奇击杀不再反倒失误连连,他的空枪让Nip没能在防守方取得优势。最终Gambit在下半段牢牢守住了两分,以19:17在第二张地图获胜的同时扳平了大比分。

  来到决胜图火车,Gambit手枪局回防成功后以一波4:0在CT方开局,但好景不长,瑞典人用自己强硬的枪法渐渐撕开了Gambit的防线。mou的狙击四杀虽然帮助队伍拿下一分,但依旧没能止住比分被对手反超的颓势。以9:6在上半场领先后,Nip依靠xizt的三杀轻松赢得手枪局并进一步扩大了比分的优势,瑞典老将们也纷纷开始了自己的刷屏表演。难以找到突破口的Gambit最终以7:16在决胜图落败,Nip大比分2:1获胜,为自己赢得了宝贵的8强席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