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ESL One纽约站分组、赛制及首轮对阵

2017-09-06 17:21:46 来源:5eplay 作者:CHimpanZEe 编辑:修凡客 浏览:loading

  CSGO的大型比赛最近真是一个接着一个,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CSGO ESL One纽约站分组、赛制及首轮对阵,其中不妨很多强队,一起来了解下吧。

  ESL官方日前宣布了ESL One纽约站赛事的分组、赛制以及小组赛首轮对阵信息。

游民星空

  一共8支队伍将参加于9月15日至17日在纽约进行的ESL One纽约站的比赛,该赛事总奖金为25万美元。8支队伍被分为两个小组,小组赛采用传统GSL赛制,小组赛首轮及第一轮胜者赛为BO1,第一轮淘汰赛和出线决定战为BO3。淘汰赛将采用单败赛制,半决赛为BO3,最终的决赛则为BO5。

ESL One纽约小组分组如下:

游民星空

小组赛首轮对阵如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